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周蜜2-0拉斯姆森晋级决赛 头号种子与王晨争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正在马来西亚举行的2008年首届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在今日迎来四强之战。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仅耗时31分钟,便以2-0的比分战胜二号种子丹麦选手拉斯姆森率先晋级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21-16。

  首局比赛,开局拉斯姆森进入状态较快,以4-2领先周蜜,随后周蜜展现了其强大的进攻能力,她很快追平了比分,并一发不可收拾,周蜜以11-7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周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14-7领先。此后拉斯姆森曾一度将比分追至13-17,不过周蜜稳住了阵脚,连得4分,最终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的很激烈,周蜜抓住机会确立领先优势,并以11-8领先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双方打的更加小心,拉斯姆森改变战术,这一变化起到了效果,一度将比分追至16平。随后周蜜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5分,以21-16拿下第二局,以总比分2-0晋级决赛。

  周蜜在决赛中将对阵队友王晨,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1战胜内维尔,率先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