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王励勤独得两分 上海3-1浙商夺乒超男团冠军

[上海男团捧杯]
王励勤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上海夺冠 完美铁三角 大力豪言 一铁律告破 外援盘点 七宗最 十佳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2008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争冠战次回合在上海市外国语大学体育馆打响。上海冠生园队坐镇主场迎战浙商银行队,最终上海队在先失一盘后,绝地反击连扳三盘,最终3-1胜出,从而以大比分2-0完胜对手,继1996年之后,第二度捧起男子团体冠军奖杯。>>祝贺上海队!

  第一阶段上海冠生园以6胜2负的骄人战绩位居榜首,而浙商银行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上演惊艳翻盘,马琳力挫马龙力助球队涉险入围争冠组。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首回合来访的上海队3-0横扫对手,赢下了决赛三场两胜制的首场胜利,其中上海王牌王励勤3-0完胜老对手马琳,为球队大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贺王励勤!

  高礼泽1-3马琳

  第一盘浙商银行派遣马琳出战,对垒上海冠生园选手高礼泽,第一局开局阶段马琳进入状态较快,积极抢攻率先抢占场上领先的优势,并牢牢压制住了对手高礼泽的反扑,轻松的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伊始,马琳继续凭借犀利的进攻向高礼泽施压,并顺风顺水的以11-3再下一城。在随后第三局的比赛中,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高礼泽突然间强势无比,开始完全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一鼓作气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平后,还是马琳率先打破均衡局势,进攻连续取分后以11-6再胜一局,并以大比分3-1胜出,力助浙商银行队赢下第一分。

survey

  王励勤3-0水谷凖

  第二盘上海冠生园核心王励勤对垒浙商日本外援水谷凖,第一局水谷凖在开局中紧紧咬住比分,与王励勤缠斗在一起,但王励勤毕竟是经历了无数大赛历练的高手,岂能让对手太过得意,之后王励勤连连取分后将比分拉开,并再接再厉以11-6先胜首局。第二局再战,水谷凖的接发球不利,此时王励勤进攻又完全打开, 接连得分后,王励勤以11-6再胜一局。第三局王励勤已经完全进入状态,强势无比连连抢分,“大力”一路领先下以11-4再胜,总比分3-0胜出。两队前两盘战成1平。

  王励勤/许昕3-0马琳/张超

  第三盘双打上海队搭档王励勤/许昕迎战浙商组合马琳/张超,首局王励勤与许昕开局率先取得主动,并且顶住了马琳/张超的犀利反攻,以11-8赢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王励勤与队友许昕打得更加得心应手,抓住机会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上海搭档牢牢占据着主动,乘胜追击以11-6再胜,将比分锁定为3-0,上海队大比分2-1反超。

  高礼泽3-1水谷凖

  第四盘上海队高礼泽再度出战,迎战同样二度出击的水谷凖,第一局水谷凖开局以5-0取得梦幻开局,高礼泽在连丢分后才有所改观,水谷凖此后继续给对手施压,进攻得利防守又做得固若金汤,水谷凖一路领先的情况下以11-6赢的首局。次局高礼泽被动的局面一举改善,中国香港老将开始进入状态,并再接再厉将次局比分定格在11-7,前两局结束两人战成1平。第三局比赛高礼泽抢抓开局,并顺利实现先发制人,接连得分后以11-5再胜一局,第四局高礼泽气势如虹,强攻、强拉和挑斜线屡试不爽,以11-8再胜,最终3-1胜出,帮助上海队总比分3-1锁定冠军。(搜狐体育 无情剑)

·辩论话题:您认为王励勤能否焕发第二春?
正方
反方
正方:能。上海夺乒超男团冠军,王励勤功不可没,大力还是有实力的。 反方:不能。随着马龙等小将崛起,王励勤很难再回到巅峰状态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