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女排第11轮最佳阵容:呈现老面孔 殷娜李娟入选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三场强弱分明的比赛和两场激烈精彩的较量之后,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一轮在这个周末结束了全部五场比赛。在2008年度倒数第二轮联赛中,各个位置上表现出色的依然是那些本赛季“传统”老面孔,而这些年轻人的稳定表现无疑正是大家愿意看到的。

  主攻:殷娜、李娟

  本轮联赛辽宁、浙江、天津和八一四队全部战满五局才取得胜利,这样一来四队队员们的技术数据就显得漂亮许多。虽然辽宁女排的主攻线王一梅和楚金玲的表现相当抢眼,但天津女排主攻线上两位队员殷娜和李娟却为队伍带来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在与八一女排的比赛中,天津女排主攻线一反以往不擅强攻的弱点,殷娜和李娟两位选手在四号位轮番轰炸,很好地弥补了天津女排一传略显混乱的不足。全场比赛殷娜得到惊人的28分,却只有一次失误;李娟也为天津女排贡献了25分。虽然两名队员进攻效率并不算太高,但她们却成为天津女排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队员,凭借这个理由,天津女排的主攻线双双入选本轮最佳阵容。

  副攻:罗瑜、陈静

  虽然浙江女排的成绩处于中下游,但主力副攻罗瑜却凭借着稳定而高效率的表现重新出现在人们眼中。在本赛季全国联赛国手副攻集体沉默时,曾经入选国家队的罗瑜似乎在用她的发挥来告诉大家她所具备重新入选国家队的资格。本轮遭遇强敌辽宁女排时,罗瑜贡献了一份16个扣球得分、4个拦网得分和1次发球直接得分的成绩单,凭借全面的发挥帮助本队战胜对手。

  老将陈静在本赛季始终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本轮比赛四川女排客场挑战山东女排,老将陈静同样发挥了一名球队核心队员的作用,11个扣球得分,4个拦网得分和2个发球得分的表现让很多年龄处于当打之年的小将都自叹不如。

  接应二传:张磊

  虽然对手是实力孱弱的北京女排,但上海女排的接应二传小将张磊还是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和得分。本场比赛张磊贡献了17分,相比张磊的表现,曾经风头强盛的一些老将们本轮比赛也难以匹敌。

  二传:赵云

  同样是面对升班马河北女排,江苏女排二传赵云全场比赛居然在完成了组织进攻的本职工作之外还为球队贡献了9个得分。虽然国家队小将魏秋月和八一女排老将宋妮娜都表现不错,但赵云仍然凭借这个罕见的比赛成绩单入选本轮最佳阵容。

  自由人:王茜

  在飞身鱼跃救起八一女排董凌鸥的一记重扣之后,天津女排的小自由人王茜得到了所有队友以及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面对进攻实力突出的八一女排时,王茜的作用格外突出。在看了王茜这种表现之后,张娜也能够安心地在场下看比赛了。 作者:平常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王茜 | 张磊 | 殷娜 | 罗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