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C罗可比肩马拉多纳贝利 这个时代属于他

    搜狐体育讯 谁将继承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的衣钵?弗格森认为非麾下爱将C罗莫属。爵爷认为,如果说贝利和马拉多纳是上个世纪最伟大的球星,那么这个世纪将属于C罗。

  “经过了最近两三年的历练,他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少年,人们对他的期望值也正在成倍增长。上个赛季他攻进了42个球,当然这只是证明他超凡能力的一个方面。贝利17岁的时候在世界杯决赛进了球,马拉多纳17岁的时候代表阿根廷出战,而克里斯蒂亚诺开始为国效力的年龄是18岁,与贝利和马拉多纳相差无几。”

  “克里斯蒂亚诺的脚下技术无与伦比,而且你永远不会把空中优势和一个葡萄牙边锋联系在一起,但是他恰恰拥有这些优势。”最近皇马又开始蠢蠢欲动,妄图收购曼联当红小生,弗格森也希望C罗能够坚定立场,做出正确的选择。“克里斯蒂亚诺现在只有23岁,仍然很年轻,摆在他面前的路还很长。但是,他应该学会如何正确处理外界的干扰,这样才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传奇球星。”

  本周中,曼联在世俱杯半决赛中以5比3击败东道主大阪钢巴,C罗也打进了一球。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将和南美解放者杯得主,厄瓜多尔的基多大学队争夺本届世俱杯的冠军。尽管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弗格森仍告诫队员们切勿自鸣得意,因为英国俱乐部从来没有获得过这样赛事的锦标。

  “厄瓜多尔人并不缺少优秀球员,他们的适应性和身体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我对自己的球员还是充满信心,他们都是能够在场上尽情展示自己才华的优秀球员。”

  再结束世俱杯的征程后,尽管需要忍受飞跃半个地球的长途跋涉和九个小时的时差,而且还要在节礼日当天同斯托克城一战,但是弗格森解除了所有人的顾虑。“周四的比赛队员们显示出了一些疲态,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希望决赛那天情况能够有所好转,”爵爷补充道,“斯托克城的比赛不会受到影响,大家应该还记得1999年的时候,我们从日本返回国内的三天后就以5比1战胜了埃弗顿。”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弗格森 | 马拉多纳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