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缺席吴敏霞无悬念夺冠 回答问题尽享一姐

[表演赛女子双人3米板]
跳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20日常州报道) 没有了郭晶晶参加的全国比赛,吴敏霞必定是女子跳板上最闪亮的明星。在带领小师妹们夺得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冠军后,吴敏霞出现在了赛后新闻发布厅。不过这一次的她,并不是郭晶晶旁边那个只知道傻笑的姑娘,她面对的,是来自媒体轮番轰炸的提问。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进行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吴敏霞与上海的师妹赵沁心搭档,与小将刘甜/刘娇一同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江苏的屈琳/陈烨和广东的何姿/董俊获得亚军,四川选手方敏/侯媛媛和刘丹/黄卉获得第三。

  赛后,记者们将问题的焦点一致放在了吴敏霞身上,不过当有记者问道她关于两次参加奥运会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时,吴敏霞非常疑惑地问道“这好像不是这次比赛题目”后,又将这个话题岔开,这让各位记者开始在她身上看到了郭晶晶的影子。

  说到对这次比赛的评价,吴敏霞表示:“我们这段时间还是在冬训期间,这次比赛也是冬训开始后的测验。但这次比赛跟以往不一样,更多的是考验团队作战。”当被问及从被郭晶晶带,到如今自己带小队员的区别时,吴敏霞轻描淡写地回答:“没什么不同,配合主要是两个人在一起把动作完成好就可以了。”

  中国跳水队本次冬训,请来了著名的体能教练王卫星,他为跳水队带来了不少新的观念和训练方法。吴敏霞对此也深有认同:“他可能根据我们练不到的地方,做针对性的训练。我们请他来也是希望他能够教我们怎样去更多地去保护自己,以及增加小肌肉力量等方面。”

  吴敏霞表示,自己将在冬训期间更多地以储备体能为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