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记恨利物浦假摔之人 称今年冠军难达一标准

    搜狐体育讯 本轮英超的重头戏当属阿森纳对阵利物浦,两队之间恩怨情仇,彼此之间太过熟悉已经毫无秘密可言,甚至在上个赛季曾经出现过“七天三战”的惊人一幕。两军相逢勇者胜,但是温格对于上赛季欧冠被利物浦淘汰仍然耿耿于怀,他认为直接造成枪手出局的点球,实际上是利物浦前锋巴贝尔的假摔。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首回合阿森纳主场被利物浦1比1逼平。比赛回到安菲尔德,阿德巴约在第84分钟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拌为2比2,枪手几乎可以依靠客场进球数晋级。但是两分钟过后,巴贝尔便在阿森纳禁区内摔倒,当值主裁伸手指向12码,宣判了枪手的死刑。

  “他演的很像,”温格没有好气的说道,“在主场我们有一个点球没有判,客场又被判了一个不存在的点球,图雷当时根本就没碰着他!不过我已经把这一页翻过去了,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因为足球不是跑步那种诚实的运动。”

  22日凌晨的比赛,将是温格复仇的大好时机。17轮战罢,阿森纳以积30分的成绩,落后利物浦8分排名第五。而谈到本赛季的夺冠分数问题,温格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的冠军不会超过85分。在枪手不败的2004年,他们的夺冠分数是90分。而此后的两年,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分别以95分和91分的成绩登顶。而曼联卫冕的前两个赛季,夺冠分数已经下降到了89分和87分。本赛季,斯科拉里曾经喊出过97分夺冠的豪言,但是根据切尔西目前的走势,这种说法实在不现实。

  “我认为今年的夺冠分数将继续下降,现在积分榜领先的球队在主场持续丢分,今年的夺冠分数应该在78到85分之间,”温格说道,“这个赛季的英超竞争非常激烈,这种场面已经有六、七年不曾出现过,所以今年的冠军积分自然会下降。”

  温格之所以这么说,从另一个方面考虑也是给自己打圆场,说明阿森纳依旧有希望夺冠。以阿森纳目前30分的成绩,即便是后面的21轮比赛全胜,最多也只能积到93分,不过教授的如意小算盘还是得到了前“海布里国王”亨利的支持。尽管已经远赴诺坎普,但是亨利的心却一直都在阿森纳。

  “每每说到阿森纳的时候,我都会用心考虑每个问题。现在所有人都说阿森纳已经出局,但是英超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只要他们击败利物浦,那么落后的分差就只有5分而已。”亨利补充道,“阿森纳专克强敌。我在球队的最后那个赛季里,尽管阿森纳落后曼联21分,但是我们依然主客场双杀了他们。”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