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界杯李妮娜夺银 自解零分原因坦言压力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20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20日,“CCTV冰雪系列赛-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在长春进行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组比赛中,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获得一枚银牌,小将陈珊珊夺金,澳大利亚名将莉迪亚位居第三。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妮娜预赛成绩并不理想,只得到93.06分,决赛中第七个出场。小师妹陈珊珊预赛便发挥出色,拿到109.06高举榜首。下午的决赛,第7个出场的李妮娜虽然滑出99.75的成绩,但最终没能超过压轴的陈珊珊,后者总分201.63拿到冠军,李妮娜获得银牌。

  “对于今天的表现,我感觉自己上午的预赛属于一般正常发挥,但对于决赛的表现,我感觉还比较满意,整个空中动作比较舒展,也展示出了空中动作的美感。”

  昨天的比赛中,因为天气原因,李妮娜出人意料的没有完成动作,只拿到零分。美女不好意思地说道“昨天因为风速较大,起跳之后没有反应过来,导致没能完成动作,这还是应赛的经验不够,赛后应该总结一下失败的教训。”

  作为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当家花旦,李妮娜坦言自己现在非常有压力,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样的现象也是一种好事。“如今,不用我一个人扛着整个队伍。如果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一个人身上,这样我自己会很累,观众也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当然,李妮娜表示,虽说整体实力上升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好事,但从个人角度来讲,她对自己仍然提出了要求。“我希望自己难度3.9的动作能够尽快使用,也希望今后每站比赛都能发挥出高的水平。”(搜狐体育 曾珍 资料提供/中视体育 柴葆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