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布莱克本换帅3球屠升班马 维拉小胜进前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英超第18轮拉开战幕。布莱克本换帅如换刀,新教练阿勒代斯指挥球队走出了6连败11不胜的尴尬,以3-0完胜斯托克。桑德兰客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城力擒大黑马赫尔城,排名暂时升至第12,未做赛的曼城则滑入降级区。

  布莱克本3-0斯托克城

  阿勒代斯的首场比赛就折损了在周五训练中受伤的圣克鲁兹,不过他依旧让球队脱胎换骨。第9分钟,A法耶禁区内绊倒了彼得森,麦卡锡主罚点球命中,1-0。第17分钟,麦卡锡的传中球打在肖克洛斯身上弹给了罗伯茨,罗伯茨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26分钟,这对锋线组合再度配合,罗伯茨的射门被索伦森扑出,麦卡锡补射梅开二度,3-0。第75分钟,麦卡锡在角球中抢点射门击中立柱。由于手榴弹专家德拉普最近肩膀有伤,战术不奏效的斯托克本赛季继续客场不胜。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奥耶尔、4-桑巴、6-尼尔森、3-沃尔诺克/7-埃莫顿(85’22-辛普森)、8-邓恩(70’5-图盖)、17-安德鲁斯、12-彼得森/10-麦卡锡(75’27-德比希尔)、30-罗伯茨

  斯托克(4-4-2):29-索伦森/17-肖克洛斯、25-D法耶、3-希金博森、33-松科/9-克雷斯维尔、6-惠兰、19-法耶(75’4-奥罗菲亚纳)、24-德拉普(59’8-索雷斯)/10-弗勒尔、15-佩里卡德(59’23-汤格)

  赫尔城1-4桑德兰

  本场比赛是赫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执教球队的第100场比赛。第10分钟,场面上稍稍处于劣势的桑德兰由目前的英超助攻王马尔布兰科率先得分,他接到柯林斯的传球后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敲开了对方大门,1-0。第20分钟,麦希尔大脚开球,特纳尔传球找到人堆当中的巴姆比,前利物浦的中场球员近距离低射打入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1-1。第78分钟,理查德森外围的远射打在萨亚特身上折射入网,桑德兰2-1反超比分。第81分钟,里凯特5分钟内两次铲球犯规累积2黄被罚出场。第84分钟,肯-琼斯接马尔布兰科的传中球鱼跃冲顶破门,3-1。第90分钟,桑德兰长传进攻,西塞插入禁区右脚劲射锁定比分,4-1。这是他的第8粒联赛进球。

  赫尔城(4-4-1-1):1-麦希尔/15-门迪、24-萨亚特、6-特纳尔、21-里凯特/20-博阿滕(81’16-哈默西)、14-加西亚(57’24-库辛)、4-阿什比、8-巴姆比(65’33-吉安纳科普罗斯)/10-吉奥瓦尼/23-马龙-金

  桑德兰(4-4-2):32-弗洛普/2-巴德斯利、、5-诺斯沃斯、26-安顿-费迪南德、15-柯林斯/8-马尔布兰科、4-泰尼奥(79’18-利德比特)、20-里德(74’6-怀特赫德)、10-理查德森(89’7-爱德华兹)/9-西塞、17-肯-琼斯

  博尔顿2-1朴茨茅斯

  博尔顿开场后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凯文-戴维斯将奥布莱恩的传中球头球摆渡给马修-泰勒,这位前朴茨茅斯的球员把球挑过了赫雷达松后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1-0。这是博尔顿重炮手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仅过1分钟,马修-泰勒将萨穆埃尔的传中球送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加德纳将比分扩大为2-0。第20分钟,朴茨茅斯的首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来自克兰尼察尔的精准传中球,由周中联盟杯梅开二度的克劳奇后点头球破网,2-1。克劳奇的第7粒联赛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斯泰森的头球被詹姆斯扑了一下后砸在了立柱上。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7-马修-泰勒、19-麦卡恩、11-加德纳(83’6-姆安巴)、4-诺兰/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

  朴茨茅斯(4-2-2):1-詹姆斯/7-赫雷达松、15-迪斯丁、23-坎贝尔、16-帕玛洛特/22-休斯(63’6-迪亚拉)、19-克兰尼察尔、8-迪奥普(75’10-努根特)、28-西恩-戴维斯/14-迪福、9-克劳奇

  富勒姆3-0米德尔斯堡

  两队境遇两重天,富勒姆7轮不败,米堡6轮不胜。第40分钟,邓普希边路传中,10分钟前替换受伤的格拉出场的萨莫拉转身抽射,本赛季救险次数高居英超前三的腾布尔将球扑出,但他对布拉德的补射无可奈何,1-0。第53分钟,萨莫拉的射门造成麦克马洪手球犯规,墨菲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第59分钟,约翰逊和萨莫拉分别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力,由插上的邓普希接应墨菲的传球停球破门,3-0。

  富勒姆(4-5-1):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11-格拉(31’9-萨莫拉)、21-布拉德(85’26-安德雷森)、23-邓普希、13-墨菲(79’20-埃图胡)、25-戴维斯/8-约翰逊

  米堡(4-4-2):21-腾布尔/29-麦克马洪、14-胡特(89’3-泰勒)、5-里戈特、6-波盖茨/20-阿尔卡(46’9-米多)、28-约翰森(89’11-恩尼斯)、15-肖基、19-唐宁/10-阿利亚迭雷、17-通恰伊

  西汉姆联0-1阿斯顿维拉

  倒数第四的西汉姆整场比赛给排名前四的维拉制造了很大压力。维拉第26分钟才制造第一次真正威胁,阿什利-扬接米尔纳传球形成单刀,晃开了格林后小角度打空门滑门而过。第60分钟西汉姆同样错失一次绝好机会,柯林斯的传球找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卡尔顿-科尔,但科尔鬼使神差将球顶高。第78分钟,维拉在一次不是机会的情况下取得进球。米尔纳接巴里的传球从左侧趟入禁区,在没有射门机会的情况下选择传中,皮球打在尼尔身上弹起并越过了门将飞入网内,1-0!西汉姆主场连续6轮不胜,维拉则取代了曼联的第三位置。

  西汉姆(4-4-2):1-格林/2-尼尔、27-达文波特、15-厄普森、3-伊兰加/31-克里森(83’25-特里斯坦)、8-帕克(46’17-穆林斯)、16-诺布尔、13-博阿莫特、21-贝赫拉米(57’29-鲍耶)/10-贝拉米、12-科尔

  维拉(4-3-3):1-弗里德尔/24-库埃拉(58’20-雷奥科克)、5-劳尔森、15-柯提斯-戴维斯、2-卢克-扬/19-彼得罗夫、4-西德维尔、6-巴里/8-米尔纳、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卡锡 | 赫尔 | 罗伯茨 | 法耶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