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秘密抵达广东训练 潜心备战避免外界干扰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近日,日本乒坛女将福原爱现身广州二沙岛乒乓球馆训练。前段时间,福原爱与网球小将锦织圭的恋情被媒体披露后一度遭到了各方媒体的“狂轰滥炸”。据本报记者了解,福原爱将在广州训练长达一个月,然后回国参加明年1月份举行的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前晚,“瓷娃娃”福原爱与教练一起出现在广州二沙岛训练基地。福原爱对于二沙岛基地并不陌生,她在2006年离开辽宁队转而加盟广东乒乓球女队征战乒超联赛。福原爱当时解释落户广东的原因时表示,她在2004年丰田杯时首次来到广州,对广州的印象很好,而在2005年广州举行的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上,她还获得了第三名这一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我觉得我跟广州很有缘,广州为我带来了运气,我希望在这里继续学习。”福原爱说。

  近段时间,福原爱一直是各方记者追踪报道的对象。自媒体披露了她与网球小将锦织圭的恋情之后,“瓷娃娃”受到日本媒体的高度关注。

  喜欢网球选手锦织圭的日本“师奶们”们甚至打爆了日本网协的电话。为平息事端,福原爱只得出面鞠躬道歉。

  曾有媒体称,福原爱此行前来广州训练是为了躲避日本媒体的追踪。但事实上,福原爱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安心备战2009年1月的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福原爱对广州和广东乒乓球队一直有感情,在这里训练可以和各种打法的球员进行练习,这有利于保持她的水平。”广东乒乓球队的一位教练这样说。福原爱是去年日本全国锦标赛的双打冠军,她的目标是争取在全国赛上实现卫冕双打赛事,并拿到自己的第一个单打冠军。按计划,福原爱会在广州进行约一个月的冬练,下周一上午将进行冬训的首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