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约旦主帅离队拒战中国? 约足协:纯粹造谣生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 姜文 12月21日报道)约旦当地时间12月20日,中国男足抵达约旦城市安曼,为即将开始的中约比赛做最后的准备;与此同时,约旦足协方面也就主帅突然离开球队的事情向中国队进行了解释,葡萄牙主帅因为父亲过世才暂时离开球队,并不像中国媒体说的拒绝和中国队比赛。  

  国足遭遇两连败,舆论批评声音猛然增多,某媒体甚至炮制出“约旦主帅拒战中国离队”的消息,并声称约旦主帅突然不辞而别;对此负责接待工作的约旦足协官员进行了解释:“文加达的父亲确实突然去世,这并不是他离开球队的借口,他也通知了约旦足协,并不存在中国媒体所谓的不辞而别。”  

  按照计划,在圣诞节后,葡萄牙人文加达就会回到安曼,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也将是他来指挥,如果真的双方不再合作,也是在这场比赛之后。所以这个消息是不属实的,用约旦足协官员的话说:“职业教练有自己的操守,如此说法完全是造谣生事。”  

  主帅临时脱离球队,约旦足协只能紧急任命助理教练加麦尔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并指挥21日和中国队的友谊比赛。在得知中国队在阿曼遭遇两场败绩,约旦队临时主帅加麦尔信心满满的表示:这场比赛约旦队将大打攻势足球,检验我们的锋线的进攻能力。显然约旦人已经把中国队当成彻底的弱队看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