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立陶宛篮球联赛罢赛抗议增税 俱乐部将面临破产

  据新华社电 因不满政府提高球员工资税收的政策,立陶宛篮球联赛各俱乐部日前宣布抵制篮球联赛。

  据报道,为应对金融及经济危机,前不久刚成立的立陶宛新政府出台了新的经济稳定计划。根据该计划,运动员将不再享受优惠所得税税率,该税率将从此前的15%提高到21%。

此外,俱乐部还将替球员多缴纳两项健康保险税,两项税率合计达到10%。此举引起立陶宛各篮球俱乐部抗议和罢赛,原定于12月19日开赛的本轮联赛时间将不得不暂定推迟10天进行。

  篮协主席克里奥基斯表示,篮协将致函立陶宛总统、总理及议会,请求对体育行业给予特殊政策,哪怕能保持原来的税率直至本赛季结束,因为各俱乐部本赛季所有开支预算此前都已经拟定。

  据立陶宛体育媒体《今日体育》报道,受新税收政策影响,该国最为红火的篮球联赛面临崩盘的可能,俱乐部面临破产的威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