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尼特斯11大引援败笔:殴打队友恶人 皇马锋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1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尽管贝尼特斯是不折不扣的战术大师,但是其战略眼光却让人难以信服,这一点从他上任以来的引援质量上就可见一般。除了托雷斯、马斯切拉诺等少数成功案例之外,大多数均以失败告终。随着罗比-基恩和多塞纳被验证为水货,就更加印证了贝尼特斯难称伯乐。下面,就请看我们为您来的贝尼特斯11大引援败笔。

  1、贝拉米(650万英镑)

  当贝拉米在2006年7月从布莱克本转投利物浦的时候,他被贝尼特斯形容为“我们梦寐以求的,拥有超凡能力、灵活脚步以及卓越天资的球员。”然而除了用高尔夫球杆暴打挪威后卫里瑟之外,贝拉米并没有为安菲尔德留下太多回忆。随着托雷斯2007年的加盟,贝拉米也被出售给了西汉姆联,好在“铁锤帮”750万英镑的出价让红军小挣一笔,不至于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可以在利物浦打替补,”贝拉米后来说到,“但那是对我自己人格的侮辱和欺骗。”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