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正式亮相米兰 披32号战袍助阵红黑(图)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0日19:00(北京时间12月21日02:00),意甲豪门AC米兰在圣西罗为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举行了盛大的记者发布会。顺利通过体检后,贝克汉姆将以租借形式为AC米兰效力至2009年3月。由于米兰的23号球衣为安布罗西尼所有,贝克汉姆意外的选择了32号作为自己的号码。>>>贝克汉姆能为米兰带来冠军吗?

    相关组图:

  • ·组图:小贝披米兰战袍拍照 贝式32号最畅销
  • ·组图:小贝展标志性微笑 维多利亚性感依旧
  • ·组图:米兰城迎来新偶像 小贝展示32号球衣
  • ·组图:小贝战袍火爆出售 球迷哄抢32号球衣
  • ·组图:小贝顺利完成体检 穿衣品味"万人迷"
  • ·组图:小贝乘专机抵达米兰 豪车之中露笑容

       

        贝克汉姆现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由于冬季美国大联盟将进入冬歇,待2009年3月新赛季才重新开战,因此贝克汉姆需要寻找一支欧洲球队训练、比赛,以保持自己的状态。米兰最终与贝克汉姆达成了一致,贝克汉姆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米兰,时间为3个月。

        贝克汉姆20日抵达米兰,在顺利通过体检后,米兰按照既定流程安排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副主席加里亚尼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作为(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将帮助米兰取得胜利。我很高兴他能够来到米兰,这是一次非常艰苦的谈判,在此过程中,阿贝特先生(注:意大利足协主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加里亚尼承认,米兰最初的想法是一直租借贝克汉姆至2009年6月,但洛杉矶银河不想贝克汉姆缺席新赛季联赛,最终确定贝克汉姆将在米兰待到2009年3月9日,他在米兰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可能是3月8日米兰对阵亚特兰大。

        相关链接:

  • ·加里亚尼感慨签万人迷不易 安帅以执教小贝为荣
  • ·贝克汉姆自称已爱上米兰 自信可助红黑军团夺冠
  • ·小贝空降圣西罗 下榻豪华酒店房费每天1000英镑
  • ·贝克汉姆正式亮相米兰 披32号战袍助阵红黑(图)
  • ·贝克汉姆抵米兰完成体检 小贝:AC米兰不可思议

       

        尽管贝克汉姆的租借期只有短短3个多月,安切洛蒂仍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甚至笑称自己将以执教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为荣:“贝克汉姆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可以打中场三个不同的位置。如果他能像罗纳尔迪尼奥一样迅速融入到米兰之中就太棒了。不过无论如何,我想当我老了以后,可以坐在壁炉旁边,和孙子孙女们讲自己曾执教过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这样伟大的球员。”

        发布会的最后,贝克汉姆与加里亚尼一同举起米兰球衣。之前意大利媒体预测,贝克汉姆会选择75号,即自己的出生年作为号码,但出乎意料的是,贝克汉姆将23号调转了一下,选择了32号作为自己的号码。

      (搜狐体育 Gemini)

      
      
  •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里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