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成都商报:飞人圣诞再婚? 又是谣言又是炒作

    美国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快到了。这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日前,美国一家以传播小道消息闻名的网站MTO上出现了一条消息,称飞人乔丹将在圣诞节期间与新女友、古巴模特维亚特·普里埃托“永结同心”。

在这个炒作年代里,凡事都得仔细想想,前几天大家才被周慧敏与倪震分分合合的恋情结结实实的忽悠了一把。昨日,乔丹的私人代表伊斯特·波特诺站出来辟谣称,这完全就是一个谣言。“谣言,真正的谣言。MTO网站从来就没有与我们联系过,没去核实这则小道消息是不是真的。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不是真的。”

    古巴模特维亚特·普里埃托在模特圈里并没有什么名气,不信你可以谷歌一下,你绝对找不到一张她在T型台上的图片,也找不到一条有关她代言某内衣品牌的新闻,总而言之,她就是一位身材还挺惹火的不出名的模特,而在与乔丹拍拖之前,她是拉丁歌手朱利奥的女朋友。那时没人知道她,现在则突然火了起来,她是实实在在靠着与乔丹拍拖才出的位。有消息称,维亚特·普里埃托很可能已经“下岗”了,于是借着发布一条将与乔丹结婚的消息出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大大的炒作一番,或许能为自己签到一份不错的合约。2008年7月16日,有人看到了乔丹与维亚特·普里埃托在迈阿密共进晚餐,这是两人恋情第一次被曝光。两人订了一个较为隐蔽的座儿,先喝了些矿泉水。乔丹吃了些烤肉,维亚特则点了牛排。不过,仅仅5个月之后,就传出两人将要结婚的消息,这未免太快了点。

    45岁的飞人早过了“青春期”,而2006年年底的那场离婚所造成的伤痛相信没有那么快就愈合。与结婚17年的发妻朱莉塔离婚,更是让飞人付出了8500万美元的代价。有了“前车之鉴”,飞人肯定不会那么冲动、猴急着去结婚。

    非诚勿扰,除非乔丹亲自宣布婚期,其他的,请一概视为炒作。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