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客战新疆 巩晓彬:不要想输赢只要拼了

  时报乌鲁木齐12月20日电(记者 王兴步)带着两连胜的喜悦心情,今天中午12点半山东黄金男篮离开太原,搭上了飞往乌鲁木齐的班机,经过三个小时长途飞行,下午4点05分抵达乌鲁木齐,这是此次西北之行最后一站,将于明晚挑战“领头羊”新疆广汇。

  今天下午,一走出乌鲁木齐机场,记者看到到处银装素裹。瑞雪喜迎山东将士,是一个好兆头。从机场到宾馆的大巴车上,记者与总经理叶鹏调侃道:“瑞雪兆丰年,对我们队是一个好兆头。”叶鹏说:“明天打新疆,输赢是次要的,关键是要打出男人的血性,只要拼了,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球迷就会满意。”

  山东队连续拼杀了两个客场,取得了两连胜,对这一成绩,巩晓彬非常满意。为此,他提出,今晚全队不在宾馆就餐,而是到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烤肉店,吃起了羊肉串。队员们饱餐了一顿后,回到了宾馆休息,争取早点消除旅途疲劳。

  对于明晚与新疆队的比赛,巩晓彬要求队员们力拼对手。“新疆队是一支强队,目前积分暂时排在第一位。我要求队员,不要想着输赢,只要拼了,有一个好的过程,就算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