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墨菲9-4击溃马奎尔 将和傅家俊争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第二场半决赛中,墨菲在和马奎尔的上半场较量中表现出色,总比分6-2领先。下半场比赛墨菲继续控制着主动,最终以9-4击败马奎尔,成功挺进决赛将和傅家俊争夺冠军。

  墨菲和马奎尔在上个赛季都表现的比较出色,墨菲上赛季站赛五次打进半决赛,获得了“稳定先生”的称号,而马奎尔的表现则更佳出色,连夺北爱杯和中国赛两项排名赛冠军,重新回到顶级选手行列。两名选手上赛季曾经有个数次交手,其中马奎尔在北爱杯和英锦赛连续在半决赛击败墨菲,成为了墨菲的一大克星。

  本赛季墨菲状态糟糕,在英锦赛之前还没有能够在排名赛中获胜一场,而马奎尔状态稍好,曾经在上海大师赛打进半决赛。本届英锦赛墨菲连克古尔德、艾伦、斯蒂芬李后杀进半决赛,而马奎尔则是在击败伯内特、罗伯逊、希金斯之后和墨菲会师半决赛。>>您认为墨菲和傅家俊谁的胜面更大?

  首局比赛,墨菲进入状态较快,在和马奎尔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墨菲成功上手单杆拿下40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马奎尔迅速调整状态,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打出46分,以77-5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墨菲以66-26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相关:荡气回肠堪称梦幻 五大外媒齐赞傅家俊献经典战
          傅家俊九次参赛望成正果 迎来职业生涯爆发时刻

  第四局比赛,墨菲延续了上局的好手感,这局在上手后单杆拿下61分,再胜一局后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墨菲再次单杆拿下85分的成绩,总比分变成了4-1领先。第六局比赛,马奎尔有所起色,但是墨菲的状态实在太出色,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9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了5-1领先。

  第七局比赛,墨菲狂飙的势头有所减缓,马奎尔在这局打出单杆4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5落后。第八局比赛,墨菲及时调整再次控制比赛节奏,56-0再胜一局,半场战罢总比分6-2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九局开始,经过了几个小时调整后,马奎尔在这局从一开始就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单杆按下11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6。第十局比赛,墨菲手感实在太出色,在马奎尔单杆破百之后,墨菲在这局回敬了一个单杆136分,拿下这局后总比分7-3领先。第十一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一直到最后一颗球才决出胜负,墨菲以58-54惊险胜出,总比分8-3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二局比赛,马奎尔奋力一搏,在这局上手后单杆打出115分,第二次破百之后总比分4-8落后。第十三局比赛,马奎尔依旧是极力追分,但是率先上手的他并没有能够单杆拿下这局,随后墨菲开始上手,最终以71-38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9-4击败马奎尔,成功挺进本届英锦赛决赛。(搜狐体育 风清扬)

  相关:专访傅家俊:胜第八局最关健 揭进决赛最大秘诀
          决赛前瞻:傅家俊翘首以待 稳定心态乃成败关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