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鲁能女乒捧回“凤杯” 乒超改制首个冠军落山东

  时报12月20日讯(记者 闫珍珍)今天下午,鲁能女乒搭乘飞机从沈阳飞回济南,在济南机场受到了鲁能俱乐部领导和球迷的热烈欢迎。与队伍一起“回来”的还有一座代表乒超联赛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凤杯,这是乒超联赛自创办以来第一座冠军奖杯。

  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乒羽中心推出10年来的首次冠亚军总决赛,打造了总冠军奖杯,分别为龙杯和凤杯,此奖杯作为流动奖杯在以后的乒超冠军间流动。乒羽中心还向环法自行车赛取经,特别为冠军准备了象征王者风范的“黄色领骑衫”。昨晚,在鞍钢体育馆,鲁能女乒全体队员身着黄色冠军衫捧起了凤杯,成为首支捧得凤杯的球队。

  记者有幸触摸到这个冠军奖杯,杯体为金黄色,杯身镶有凤的图案,杯耳也设计成凤的造型。据乒羽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奖杯造价约10万元。为了将凤杯顺利运回济南,俱乐部工作人员刘新峰全程严加保护,从鞍山出发时就一直抱在怀中,直到飞机在济南落地。凤杯将在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陈列室摆放一年,然后转交给下届冠军。根据乒超规则,连续三年获得乒超冠军的球队将得到一个凤杯的复制品。俱乐部常务副总孙建说:“我们争取让凤杯永远留在鲁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