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济南市乒乓球乙级联赛 爱好者人头攒动热情高涨

  昨天,济南的气温骤降,而“吉利汽车”杯济南市第四届乒乓球乙级联赛却让泉城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升温。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的比赛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热闹。

  学生选手参赛热

  “娃娃军团”是本届等级联赛的一大特点。

等级联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手参与。在本届乙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一天的比赛中,学生选手占了近一半。在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的比赛现场经常可以看到一老一少的对决,而且小选手的实力不可轻视。

  老翁打球热情高

  在乙级联赛的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卢化仁73岁。赛场上的卢化仁移动灵活,反应敏捷,一点也不显老,这与他多年的乒乓球锻炼分不开。他对记者说:“我对于乒乓球的喜爱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就是‘迷’。从上世纪50年代起,我就喜欢上了乒乓球运动,每天都会抽空练习,一直坚持到现在。我虽然球技业余,却是专业的乒乓球裁判员,上世纪60年代我就获得了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并多次在全国、省、市大型比赛中担任裁判。”

  小伙打球精彩多

  昨天,记者在赛场上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本届等级联赛团体赛亚军成员、二十七中的段崇鑫。今年上初三的他球艺高超,曾经进入河南省省队试训,并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比赛冠军。在本届等级联赛乙级比赛中,段崇鑫目前以全胜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打球果断、扣杀凶狠的他,是本次等级联赛乙级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本次比赛由吉利汽车独家冠名,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和本报联合主办,山东省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冠华乒乓大世界协办。(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张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崇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