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钦点1人世俱杯决赛首发 鲁尼:叫我们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晚18点30分,2008年世界俱乐部杯最后的冠亚军决赛将在日本举行,对阵双方是英超豪门曼联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基多体育大学队,比赛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了他将在决赛中派出的阵容,其中在半决赛中被雪藏的韩国人朴智星将非常有机会首发出场。爵爷非常希望朴智星能够取得进球。

  27岁的朴智星加盟曼联已经3年半的时间,而此前他代表曼联正好出场了100次,一共打进了9个进球。作为一名边锋,弗格森认为朴智星的进球数还不够多,他希望朴智星能够在世俱杯上取得一个进球,“我希望他能进更多的球,因为他必须为自己创造一些经典的战役。最近他进步不是很大,虽然他已经非常的优秀了。”

  弗格森对于自己的爱将可以说是赞赏有佳,“他是很少数能创造出很多空间的球员,不过本赛季他这个特长还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

  除了朴智星之外,贝尔巴托夫能否出战本场比赛仍然是个未知数,不过从最近的训练对阵大阪刚巴的半决赛来看,曼联阵中鲁尼,卡里克和弗莱彻等人都能够在决赛中出场。弗格森还特别点出了最近状态出色的特维斯,“我仍然在决定决赛的阵容,特维斯在半决赛中表现的非常好。”

  当然,这样重要的比赛少不了队中的头号球星C罗,虽然葡萄牙人最近又卷入了和皇马的口水战中,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他夺取自己职业生涯首个世俱杯冠军的决心。“一个年轻球员能够有如此大的影响是非常难得的,罗纳尔多就做到了这一点。贝利在17岁的时候打进了他第一个世界杯进球,马拉多纳18岁的时候第一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罗纳尔多18岁的时候也做到了这一点。”

  关于决赛,弗格森也充满信心,“世俱杯的冠军对于球队的声望非常的重要,我不知道我们如何增加我们的品牌形象,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我们在决赛中的发挥。我们希望赢得比赛,不会考虑任何其他的利益。”

  面对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任何一个曼联队员都不会轻视。曼联后卫埃弗拉就提醒队友要把这场比赛当作是欧洲冠军杯决赛来打。“基多体育大学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埃弗拉就将进入长达四场比赛的禁赛期,所以埃弗拉或许比队中的其他人更加看重这场比赛。“我曾经代表法国队和厄瓜多尔国家队进行比赛,我知道他们的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能踢出非常好看的足球。”

  和埃弗拉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鲁尼,对阵大阪刚巴的半决赛鲁尼替补登场梅开二度,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世俱杯的念头一直在我脑中回荡,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因为你并不是经常能拥有这样的机会。我能听见曼联的球迷在高喊,‘英格兰冠军,欧洲冠军’,是不是你听见他们喊我们‘世界冠军’的感觉更好呢?”(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弗格森 | 鲁尼 | 罗纳尔多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