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提前空降AC米兰 将给加图索做超级替补

贝克汉姆与明星妻子、辣妹维多利亚现身米兰

  资料图:新西兰时间12月4日上午10时,在奥克兰Westin酒店举行了“洛杉矶银河队奥克兰之旅”记者会。贝克汉姆及银河队选手EddieLewis、主教练BruceArena,太平洋明星队代表等出席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银河队与太平洋明星队代表交换了队服。 中新社发胡旭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贝克汉姆在妻子维多利亚的陪同下抵达米兰,随后通过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
今天,AC米兰将在圣西罗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小贝加盟。

  小贝昨天与辣妹一起乘坐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安排的私人专机从英格兰飞抵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比原定落地时间稍有提前。依然是标志性的迷人微笑,这是小贝走出机场时给人的第一印象。机场外聚集了很多记者,让他们意外的是维多利亚要求小贝只接受一家英国电视台的采访,辣妹此举遭到不少现场记者的抱怨。不过,小贝说的也只是客套话,“英格兰队是伟大的球队,我也曾效力过西班牙最伟大的球队,如今来到意大利最伟大的球队,受到这样的仪式欢迎我很激动。我会刻苦训练,努力融入球队并帮助球队。米兰有很多冠军级球员,这是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随后,维多利亚独自乘车前往米兰的酒店,小贝则前往体检的诊所。

  据悉,小贝原定明年1月才到米兰会合,但计划有变,提前到了本周末。接下来3个月,小贝将下榻米兰一家豪华酒店,房费每天1000英镑。参加完今天球队安排的官方见面会后,他将去现场观看冬歇期前AC米兰与乌迪内的最后一轮意甲联赛。一周后,小贝将随队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冬训。

  意大利媒体称,米兰希望把小贝3个月的租借期延长到1年,因为在加图索受伤后,主帅安切洛蒂认为曾在卡佩罗执教皇马时期打过后腰的小贝,将是“大狗”的合适替身。(温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