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人搞定蝙蝠整条防线 皇马如有他必能掀翻巴萨

有了小飞侠 皇马何愁飞得不高?
有了小飞侠 皇马何愁飞得不高?

    搜狐体育讯 两队上一次在伯纳乌交手是在今年8月,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9人作战的皇马4比2获胜,表演了一场可歌可泣的逆转秀。球队踢得很好,但罗本却遭遇了自己登陆西甲后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在与瓦伦西亚右后卫米格尔的较量中“小飞侠”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这是我最糟糕的记忆之一,每次与他交手我都会遇到许多麻烦,他速度快,极具侵略性,每次的表现都极其出色。”罗本对那场比赛记忆犹新,他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中复仇,但拉莫斯却不打算让比赛沦为他们两个人的角斗,皇马主帅做出了一个小小的调整,将罗本从左路挪到右路,结果瓦伦西亚全队便做起了噩梦。<<<<<<您觉得如果上轮国家德比皇马要是有罗本,还会输给巴萨么? 更多西甲新闻

  罗本表现得越出色,皇马球迷就越遗憾:“如果上场比赛他也在诺坎普……”人人都忍不住这么想,拉莫斯也是如此。“如果罗本在场的话,比赛会有很大的不同,他对我们的进攻十分重要。”皇马主帅毫不掩饰自己对荷兰人的青睐,在他的战术体系中,边路被赋予了特别重要的意义,不仅是突破口,更是整个球队进攻的支点,只有在边路飞起来的情况下,进攻的层次才能显现。皇马超新星血染疆场(图)

  罗本没有让主教练失望,开场不到3分钟,荷兰人便在右路掀起波澜,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包夹下从容盘带,传球,中路包抄的伊瓜因毫不客气地抽射破门。“我们必须赢,不管场面好看还是难看,最重要的就是赢。”荷兰边锋的决心很快就变成了球队前进的动力,不过有一点是与他赛前的话不同的,那就是只要他在场上,比赛绝对不会难看,与梅西一样,罗本是那种可以在硬币上跳舞的球员,盘带,突破,盘带,突破,可怜的瓦伦西亚左后卫德尔奥尔诺在他面前就象喝醉了酒一样,身体僵硬,不知所措。冬季十大潜在清洗(图)

  精彩瞬间数不胜数。第28分钟连过3人后射门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42分钟中路带球狂奔50米射门后偏出,第76分钟过完对方所有后卫后给伊瓜因送出射空门的机会……你能想象他多出色,罗本就有多出色,你能想象瓦伦西亚后卫有多无奈,他们就有多无奈。上半场德尔奥尔诺在完全不可能碰到皮球的情况下铲到已经形成单刀的罗本,却不可思议地逃脱了红牌惩罚,下半场马切纳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因在后场蓄意阻挡荷兰人被红牌罚下。巴萨皇马太太团PK(图)

  很神奇,瓦伦西亚后卫线就这样被罗本一个人搞定了。“罗本始终都在施压,客队后防线到处都在漏水。”马德里媒体开玩笑说本场比赛对罗本限制最多的不是瓦伦西亚后卫,而是皇马的前锋,是罗本的队友,尤其是伊瓜因。如果出现在场上的是范尼,比分完全可能是6比0。罗本在右路突破,瓦伦西亚后卫无奈地看着皮球滚向门前,滚向无人看守的皇马包抄球员,然后是球门球——这是比赛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组镜头,终场前,当古蒂浪费了最后一次由罗本创造的机会后,连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都看不下去了,摇着头,挥着手,仿佛恨不得自己上去踢一脚,将皮球送进那该死的球门。<<<<<<您觉得现在谁是皇马最不可或缺之人?

  “我现在感觉很好,充满力量,我渴望能继续这么踢下去。”因为停赛而错过了西班牙德比战的罗本求战欲望强烈,他渴望能弥补自己的过错,用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现。在西甲联赛夺冠已经希望不大的情况下,欧冠联赛成为了罗本的最大目标。“利物浦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是一支杯赛型球队,我宁愿碰曼联。”罗本对皇马的签运并不满意,不过球迷们却并不在乎,在《阿斯报》的留言板上有球迷这样写道:“最糟糕的运气不是抽到利物浦,而是罗本受伤,只要他是健康的,我们就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搜狐体育 乔巴)西媒评"花花金球奖"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瓦伦 | 德尔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