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乾坤挪移激活皇马活死人 为何大发雷霆怒骂罗本

活死人被彻底激活
活死人被彻底激活

    搜狐体育讯 短短五个月,范德法特就尝到了从天堂跌入地狱的滋味。赛季初范德法特一度被视为最超值引援,他还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近期荷兰人却一直与板凳席为伍,西班牙媒体甚至传出了皇马有意在冬季将其甩卖的消息。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范德法特在胡安德-拉莫斯入主后第一次首发出场,荷兰人的表现虽谈不上惊艳,但至少让人看到了希望。

  范德法特虽然名为前腰,但事实上却是一名影子前锋,他不具备古蒂般送威胁球的能力,但后排插上的个人攻击力却相当突出。在阿贾克斯和汉堡,范德法特是当之无愧的场上核心,整个球队的战术体系都是围绕着他在运转。但在皇马,范德法特却只是个新人,只能由他来适应球队。范德法特目前状态不佳,与舒斯特尔的用人关系极大。舒斯特尔将范德法特固定在前腰位置上,范尼、劳尔、伊瓜因等中锋的存在让禁区内人满为患,范德法特很难得到插上破门的机会。若要客串边路,荷兰人也不具备速度和突破能力,尴尬的定位让范德法特渐渐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本场劳尔因流感导致身体状态不佳,伊瓜因出任单箭头。加上罗本和德伦特的突破撕裂了蝙蝠双翼,范德法特终于有了冲击禁区的空间。荷兰人最好的机会发生在第14分钟,伊瓜因在倒地的情况下将球回敲,范德法特禁区弧顶观察门将站位后射出一记左脚内侧弧线球,皮球绕过了雷南却被门柱挡出。与进球擦肩而过,范德法特显得相当郁闷。

  尽管声称“对离队一事毫不知情”,但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尴尬处境,范德法特仍然心知肚明:无论是劳尔还是斯内德,复出后都极有可能将他重新逼回板凳席。为了自我拯救,范德法特的破门欲望极其强烈。48分钟罗本右路突破,范德法特及时前插到禁区前沿,他面前是一大片空档和门将雷南。范德法特招手向罗本要球,但杀得性起的小飞侠却视而不见,皇马11号一路内切至范德法特面前后选择个人远射,皮球被瓦伦西亚后卫用身体挡出。范德法特对于罗本的举动极为不满,他对着荷兰老乡就是一通大骂。范德法特的举动可以理解,罗本不需要再证明什么,VDV可是急需这个进球来拯救皇马生涯。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贡献了近期最为出色的前45分钟后,范德法特却在最不该倒下的时候倒下了。下半时开场不久范德法特右大腿肌肉痉挛,他不得不被新星巴兰卡换下。好在本轮后皇马就结束了上半程联赛,范德法特将有两周时间来争取康复。无独有偶,近两场表现出色的梅策尔德也在比赛中受伤,德国高佬被搞伤了鼻子。梅策尔德的鼻子曾经动过手术,他这次很可能伤在了老地方,也许下半赛季他将会以面具超人的形象出现在球场上。(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罗本 | 劳尔 | 梅策尔德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