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赞罗本不可阻挡 瓦伦少帅斥主裁偏袒皇马

    搜狐体育讯 在1比0战胜瓦伦西亚之后,胡安德-拉莫斯迎来了执教皇马后的首场联赛胜利。赛后胡安德-拉莫斯对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瓦伦主帅埃梅里则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

  “双方都有不少得分机会,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三分,这是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胡安德-拉莫斯对球员表现并不太满意:“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显示出了力量。我们希望利用反击再进一球,我一直认为我们肯定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但临门一脚时的患得患失让我们没能攻入第二个球。球队在比赛结束前显得有点慌乱,我们不能给瓦伦西亚任何机会,丢球就意味着平局,那将给我们带来很大伤害。球员们的意见有些不统一,他们不知道是该守住这一球优势还是争取再进一球。当时我们的性命捏在瓦伦西亚手中,要是他们攻进一球的话,我们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我很喜欢上半场表现出的一切,我们完全掌握了主动权。”

  罗本本场表现极为出色,小飞侠不但助攻伊瓜因攻入致胜球,他18次突破15次成功的效率更令人乍舌,胡安德-拉莫斯狠狠的表扬了罗本一番:“罗本的球风决定了他脚下有球时威胁更大,他在一对一时是不可阻挡的,我们必须给他自由发挥的空间。显然任何球队都会用犯规来阻挡这种球员,就像对梅西和席尔瓦一样。我换下马塞洛是因为他已经有了一张黄牌了,我可不希望看到他被驱逐出场。”而对于敏感的裁判问题,胡安德-拉莫斯显然不愿多谈:“裁判的工作很有难度,尤其是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中。他们必须按照自己的判断做出判罚,我尊重他们的工作,我不想评价裁判。”

  马切纳的红牌改变了比赛进程,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赛后可不客气,他把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多明戈斯:“裁判必须在一瞬间做出艰难的选择,这张红牌我没什么可多说的。但是球员们赛后向我抱怨,主裁在跟他们说话时一直采用威胁的口吻。在判罚尺度方面,裁判必须要一碗水端平。我们掌握了球员并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对于罗本,埃梅里同样没有吝啬溢美之词:“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他是那种独一无二的球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瓦伦 | 胡安德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