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承认国米胜之不武 本已做好拿一分准备

    搜狐体育讯 锡耶纳是个难缠的球队,上赛季倒数第2轮,国米客场被锡耶纳2-2逼平,未能提前夺冠。尽管现在国米主帅已换成穆里尼奥,但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锡耶纳还是险些让卫冕冠军在弗拉基球场难堪。

国米2-1击败锡耶纳,赛后就连穆里尼奥也承认,国米胜之不武。

  第17轮是意甲冬歇前最后一轮,国米此前已取得联赛7连胜,不过锡耶纳在主场仍保持不败战绩:4胜3平仅失2球。开场之后,做客的国米明显感到了主队的压力,麦孔第34分钟为国米首开记录,但半场结束前,锡耶纳又哈尔贾建功,将比分改写为1-1。

  上赛季倒数第2轮,正是哈尔贾的进球帮助锡耶纳2-2战平国米,国米难道又只能从弗拉基拿走1分?第83分钟,麦孔再次建功,将比分锁定为2-1,不过慢镜头显示,麦孔的进球明显是个越位球,锡耶纳球员也向主裁判提出抗议。

  穆里尼奥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以国米的表现不应该获得胜利:“或许是马上就要圣诞了,球员今天在场上注意力很不集中。我们不配这场胜利,我这么说并非是因为麦孔的进球是个越位球,越位进球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尽管当时不只是麦孔,克雷斯波也处在越位位置上。但我必须指出,锡耶纳今天的表现要好得到,中场组织十分出色。我很尊敬吉安保罗,事实证明了我在赛前的预测,锡耶纳在主场是一支很难被击垮的球队。”

  足球场上,最重要的就是结果,2-1击败锡耶纳后,国米取得联赛8连胜,积分优势也暂时扩大到9分。麦孔打入第2球时,穆里尼奥也很激动。穆里尼奥坦言,当时自己已做好了被对手逼平的准备:“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但仍能获得3分,说明我们已具备了冠军球队的品质。麦孔打入第2球时,我很兴奋,但我马上又冷静下来,因为我很清楚,我们很可能只能带着1分回家。”

  国米表现欠佳,主要是因为中场的失控,由于斯坦科维奇缺阵,吉门内斯本赛季首次先发,《数码体育》赛后只给了吉门内斯4分,不过穆里尼奥还是像以往一样,努力为球员辩护:“斯坦科维奇停赛,所以我只能派上吉门内斯。吉门内斯之前一直在养伤,我也知道在这样的局势下让他先发会有一些冒险。其实他这场比赛打得不错,远离球场那么长时间后,球员也需要找一找感觉,只不过今天锡耶纳的球员打得太出色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孔 | 哈尔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