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圣卡西只是打盹并非冬眠 让埃托奥服气还得看他

圣卡西是皇马最可靠之人
圣卡西是皇马最可靠之人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说这场胜利让人想起了上赛季初皇马连胜马竞、比利亚雷尔与阿尔梅利亚的那几场比赛,场面很开放,也很危险,双方的射门次数都在20次上下,随便哪支球队,只要能抓住一点点机会,就能赢得胜利。事情的关键在于场上只有一个卡西利亚斯,只有一个随时都准备着做出神奇扑救的超级门将。“罗本与卡西利亚斯共同导演了一场疯狂的比赛。”《阿斯报》说,“先是罗纳尔多加卡西利亚斯,接着是范尼加卡西利亚斯,现在则是罗本加卡西利亚斯,支撑着进攻的人在变,但卡西利亚斯却始终不变,那些怀疑西班牙一号门将的人可以闭嘴了,他之前只是打了个盹,而并不是进入了冬眠。”

  卡西利亚斯的演出不如罗本华丽,但却同样重要,如果不是他一次又一次的救险,皇马早就为自己的奢侈付出了代价。第32与第38分钟,卡西利亚斯两度在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比利亚的直接对话中胜出。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又是比利亚突入皇马禁区,倒地铲球的卡纳瓦罗被晃过,葫芦娃近在咫尺的射门再一次被卡西利亚斯单掌封出。然而,这并不是卡西利亚斯本场比赛做出的最精彩扑救,第54分钟,米格尔传中,巴拉哈小禁区线附近大力冲顶,这记势在必进的射门居然被卡西利亚斯不可思议地用面部挡出!这都不进,场下的瓦伦西亚主教练埃梅利一脸困惑。

  “卡西利亚斯就象磁铁吸引大头针一样吸引着皮球。”西班牙媒体开起了玩笑。现在看来,拉莫斯在对泽尼特的比赛中让卡西利亚斯休息是一个无比英明的决定,那次替补经历让卡西利亚斯充满了电,加满了油,彻底摆脱了之前的低迷状态。在西班牙德比战中卡西利亚斯就拿出了让人满意,符合他昔日形象的表现,一周后,他的状态进一步提升。舒斯特尔下课前曾抱怨卡西利亚斯一直都没有找到上赛季的表现:“我们缺的就是他的扑救。”现在,德国人终于走了,卡西利亚斯的状态终于来了,很好,这两件事对皇马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

  “两年前我们也曾遭遇过目前的局势,最终我们成功逆转,联赛还有许多轮,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周中在为一本漫画书做宣传时,卡西利亚斯被问到了如何看待“联赛已经失去悬念”这个话题。皇马门将给出了坚定的回答,那就是皇马绝不会提前认输,绝不会主动投降:“希望赛季结束时我们能去丰收女神广场庆祝。”而在与纳达尔共同组织的慈善比赛中,卡西利亚斯还曾半开玩笑地对好朋友埃托奥说:“你赢欧冠,我赢联赛,怎么样?”

  想要让玩笑变成现实,卡西利亚斯就必须将自己的状态保持下去,本场比赛是他近4场比赛首次不失球,从比赛过程来看,很难说皇马后卫线为此做出了什么贡献,瓦伦西亚球员居然屡屡获得在小禁区附近射门的机会,如果换成一个级别稍低一点的门将,皇马的球门不知道会被攻破多少次。值得注意的是,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卡西利亚斯保守了许多,当后卫线出现漏洞时不再选择出击主动去补位,而是老老实实地待在球门线上等对方球员射门,这个选择很正确,但却让钟爱他的球迷多少感到有些悲哀——再强的门将也不能这么用啊。(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比利亚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