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飞人博尔特助兴凯尔特人双17 朗多要与其比百米

  昨天在主场以128∶108轻松击败芝加哥公牛后,取得了17个NBA总冠军的凯尔特人队也迎来了本赛季的17连胜。引人注目的是,北京奥运会100米和200米冠军、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也来到现场,这也是在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之后,又一位奥运冠军亲临凯尔特人队现场观战。

  雷·阿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帕金斯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凯尔特人追平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他们将在下周一对阵尼克斯。NBA最长连胜纪录是由湖人在1971-72赛季创造的33连胜。

  凯尔特人全队本场比赛助攻共40个,其中以速度见长的控位朗多送出15个,绿军在开场5分钟之后就取得了11分的领先。

  “我们在更衣室的争论是,如果朗多和博尔特跑百米谁更快,”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笑着说,“当然肯定是博尔特,但是朗多绝对有冲击力。”

  菲尔普斯在赛后去了球队更衣室,而这一次博尔特如法炮制。“我告诉他,我也许会在2012年和他同场竞技。”朗多说。

  凯尔特人先发球员在本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大大缩水——除了雷·阿伦,其他4人都没有在第四节出场。而他们所获得的126分也是他们自上赛季总决赛对阵湖人得到131分之后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我只得到1个篮板?在这支球队,有朗多和帕金斯,你根本抢不到篮板,球队都准备交易我了,”加内特笑着说道,“当然这只是玩笑,但是队友们真的太出色了。”(一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菲尔普斯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