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两连败令人失望 殷铁生: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我们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但不能因为挨骂就放弃既定的目标,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国足遭遇两连败后,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这样说。

  在点评与伊朗队的比赛时,殷铁生表示,国足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上半时,队员贯彻了教练组的要求,控球不错,只是进攻中向前的意识还不够,所以没能实现进球。

”下半时,国足频繁换人,场面因此变得混乱起来。赛后,殷铁生做了解释,“下半时踢得确实不如上半时好,主要是队员的体能无法坚持90分钟的比赛,而且我们也要考察队员,所以选择了换人。”

  国足两连败的开局,让外界非常不满。 殷铁生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但不能因为挨骂就放弃既定的目标,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国足集训时间不长,国脚的状态也非常差。有媒体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国足安排这么多热身赛并不合理。殷铁生回应道,“比赛是检验球员水平的舞台,只要通过比赛找到了我们存在的问题,我认为‘四国赛’之旅就是成功的。当然,教练组也担心连续输球会影响球员的信心,在这里,我们希望球员能正确面对比赛,不要受到影响。”

  在“阿曼四国邀请赛”上,国足暴露了不少问题,其中之一就是不少国脚的实力一般,达不到国字号水平。在接受采访时,殷铁生承认,“回国后,国足肯定要进行补充、调整。从热身赛来看,调整的重点应该是前锋线和后防线,中场的变化不会很大。”殷铁生透露,出征阿曼之前,教练组已经和一些队员打了招呼,让他们做好入选国家队的准备。

  至于备受争议的李玮峰、毛剑卿是否能披上国家队战袍,殷铁生并没有直接作答,他表示,“一名球员能否成为国脚,要看两个方面,一是实力,二是生活作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