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乔丹新女友遭球迷反感 前任曝其是“高级妓女”

乔丹绯闻女友组图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周捷

  45岁的“飞人”乔丹下周有望再度步入婚姻的殿堂!昨天,美国的媒体爆出了这则新闻。据悉,乔丹的准新娘名叫艾文特·普利艾托,是来自古巴的“金发美女”,职业是模特。

  其实早在今年7月,乔丹和艾文特的暧昧关系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据美国媒体爆料,在全美棒球大联盟的全明星派对上,乔丹和艾文特一见钟情。身材苗条的艾文特从此成了乔丹身边的影子,而乔丹更是对两人的这段恋情毫不避讳,经常拉着艾文特牵手逛街。有一次在乔丹为艾文特买围巾时正遇到美国狗仔记者,乔丹非但没有发火,还非常大方友好地让狗仔队拍摄艾文特的照片,甚至毫不避讳地当着镜头亲密地为艾文特围上新买的围巾。此后,狗仔队更是常常捕捉到乔丹和艾文特在餐馆温馨共餐的画面。而最近,这两人似乎很是忙活,据说是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了,而且最早下周就有望步入洞房。

  只不过,作为乔丹的未婚妻,艾文特恐怕并不受美国球迷的欢迎。虽然长着一张甜美的脸蛋,笑容看起来也很亲切,但这个在古巴并不出名的小模特由于之前的感情生活也不“简单”,在美国球迷看来,有点像个小狐狸精。

艾文特与前男友
艾文特与前男友

  在认识乔丹前,艾文特的男友是拉丁歌手小朱里奥,而这位前男友的哥哥正是和网坛花瓶库尔尼科娃传出绯闻的拉丁歌王恩里克。并且,在艾文特和小朱里奥分手后,小朱里奥曾公开暗示艾文特其实是高级妓女,而所谓的“古巴超模”也不过是在互联网放了几张“艳照”而已。而上个月,艾文特在名流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的照片更是加深了美国球迷对她的反感。

  一位球迷很不客气地评论道:“她难道是球迷吗?如果不是,很显然她就是为了乔丹的钱,不然我想,她没有任何理由嫁给一个人到中年还生性风流的男人。”

  而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哈里的评论就更尖刻了,他狠狠地讽刺乔丹说:“这将是比执教华盛顿奇才队更愚蠢的决定,他也许会为此后悔一辈子。”

  掌控爱情 乔丹能力低下

  哈里说,乔丹如果娶了艾文特,他会后悔一辈子。真的吗?这个要等时间来给出答案,但乔丹确实后悔过。2006年年底,在和结发妻子朱安妮塔相处了17年后,乔丹还是离婚了,在“赔了夫人”的同时还付出了高达1.5亿美元的赡养费。

  据说,当初乔丹就没想和朱安妮塔结婚,后来之所以结了,是因为朱安妮塔怀孕了,乔丹迫于官司的纠纷才在压力下不得已结婚。可无论怎么说,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朱安妮塔和乔丹一直都相安无事,朱安妮塔为乔丹生了三个孩子,乔丹则在公开场合多次表达了其对家庭的责任和爱。可最终,这段因诉讼压力开始的婚姻还是结束在了离婚诉讼里,朱安妮塔提出的离婚理由是“意见分歧,无法调和”,但外界的一致看法则是乔丹太过花心所致,毕竟有“意见分歧”的夫妻要一起携手17年也太不容易了。

  可或许,乔丹能维持这17年的婚姻也已实属不易了。因为控球能力超强的“飞人”对爱情的掌控能力实在不怎么样。身边的女人换得多,不代表乔丹就对爱情有安全感。

  “高中时根本没女生看我”,在乔丹遇上朱安妮塔前,他曾这样表述自己的魅力。而乔丹的自传则鲜明地记录着飞人对爱情的迷惘:“对我来说,要相信一个女人的感情是很困难的,因为我很难知道,她究竟是喜欢我所拥有的,还是喜欢我这个人。就像对很多人来说,要把我从一个成功的篮球运动员的概念里隔离开,就把我看成我,是很困难的。”

  这也许也是当初乔丹不想和朱安妮塔结婚的原因。不过如今,乔丹对艾文特的感情就有把握了吗?这点也只有乔丹自己心里清楚。不过传奇如乔丹,结个婚也真是不容易,想少了,恐怕后悔一辈子,想多了,恐怕永远也结不成婚了。乔丹结婚,无论如何都是需要一点冲动的。

  • NBA巨星离婚分手费一览 火箭老板代价超过乔丹
  • 历数NBA离婚之最:飞人乔丹最贵 火箭老板最搞笑
  • 乔丹离婚从“神”变身凡人 幸福一分为二叫痛苦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狗仔队拍下的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艾文特 | 文特 | 安妮塔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