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巴萨版毛剑卿大闹电影院 护花使者偏爱用拳说话

  该出手时就出手

  刘耿

  为女人,兄弟齐出手。巴尔德斯为捍卫女友吸烟的权利,在电影院用拳头给劝不吸烟者破了相;罗比尼奥是另一种形式的出手,他出手阔绰地买了一辆兰博基尼。

  话说周薪14万英镑的罗比尼奥携女友乘坐250路公交车,去5英里外的特拉福德购物中心,受到队友嘲笑,大伙儿还凑钱为他买了一张价值590镑的公交车年票。罗比一气之下,买了一辆17万英镑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跑车。

  兰博基尼双排气管突突喷薄而出的尾气,远比樱桃小嘴中吐出的烟圈雄壮,做人差距就此拉开。

  借用苏格拉底的启发式提问,打架是好事吗?不是。如果是为护花打一架呢?是的。如果是像巴尔德斯这样为女友出手打一架呢?不是。因为是他女友破坏公告道德在先。

  真正为护花而战的不是没有。比如身高1.89米、体重91公斤的阿德里亚诺为了保护在夜总会里受骚扰的陌路女子,单挑身高2.06米、体重106公斤的美国篮球运动员罗兰多·豪威尔。

  被救女子感激涕零,“我非常感谢阿德,因为那时候没有一个人主动站出来帮助我们,都在看我们的笑话。”同时她还鄙视了只顾自保的人,“罗纳尔多他们当时也站在那里,但是他们什么都没有做。”

  可见,该出手时就出手的重要性。《白蛇传》、黑阿德都在鼓励心里深埋着艳遇基因的英雄们这么做。尽管只是街头一架,却像浩大的特洛伊战争一样浪漫入骨,一场争夺大美女海伦的战争。

  当然,如果你有钱的话,就像罗比尼奥一样摆平也行。

  一种闲情,两种出手,供君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