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苦力中锋骚扰姚明无语 火箭影帝发飙废麦迪兄弟

火箭VS森林狼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将迎来一段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的艰苦赛程,首战对手将是森林狼队。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也将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战。虽然击败国王让火箭取得了主场6连胜,但在最近的4个客场火箭只取得了其中一场胜利。但如今的火箭已经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森林狼火箭取胜似乎毫无悬念。

  首节比赛开始后,火箭打得非常出色,姚明右侧跳投不中,斯科拉冲抢到前场篮板,随后布鲁克斯助攻,麦迪飙中3分。随后布鲁克斯也是三分命中,加上斯科拉的罚球,火箭取得了7比0的领先,但随后火箭曾经心仪的后卫麦迪魔术的“兄弟”米勒开始发飙,一记三分助森林狼开胡,随后米勒展现了自己的传球天赋,一记击地妙传,助攻史密斯上篮得分,并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

  火箭今天内线打得并不好,面对森林狼的苦力明星艾尔-杰弗逊,姚明三次单打都没有成功,随后姚明和斯科拉联手,又被杰弗逊攻中一球。不过正在这时,火箭影帝发飙,废掉了森林狼最闪耀的队员米勒,米勒在上篮同时踩到了斯科拉脚上,随即扭伤到底,被队医搀扶出场。(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姚明 | 杰弗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