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墨菲赢得强者对话 一荣誉有望比肩众前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较量,最终墨菲以9-4击败了马奎尔,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他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诸多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墨菲赢得强者对话

  国际台联官网撰文称墨菲在赢得与马奎尔这场半决赛之后,将有望成为史上第十位既夺得过世锦赛又夺得过英锦赛冠军的选手。“当我还很小的时候就梦想有一天赢得三大赛的冠军,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获得过大师赛的冠军,但是我已经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现在我又有了获得英锦赛冠军的机会。”墨菲赛后表示。

  墨菲在谈到对手傅家俊时称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他是一个很出色的选手,但是明天的决赛对于我们来讲都十分重要,其重要性已经超越了奖金和排名,我们要把自己的名字刻在英锦赛的冠军奖杯上。墨菲对于自己本赛季首次夺得排名赛的冠军充满了自信,这也是他在赛季前四站排名赛首轮出局之后宣告强势回归的一次最精彩演出。

  BBC:墨菲状态媲美世锦赛夺冠

  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墨菲在英锦赛半决赛中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马奎尔晋级决赛,决赛中他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墨菲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半场的时候以6-2领先,马奎尔虽然打出了单杆112分,但是上半场仍以大比分落后。

  墨菲在第11局的时候打出了单杆16分,随后马奎尔也打出了115分,但是最终仍以4-9惨败给去年半决赛中曾战胜过的墨菲。墨菲本赛季到本次比赛之前的表现一直令人失望,但是在英锦赛上他却表现的非常抢眼,状态可以与其05年夺得世锦赛冠军时想媲美。

  天空体育:墨菲首进英锦赛决赛

  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在上半场就已经6-2领先马奎尔了,下半场墨菲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以9-4顺利晋级决赛。一年前在这块场地上,墨菲与马奎尔也在半决赛中相遇,当时获胜的是马奎尔,这次换成了墨菲。

  欧洲体育:墨菲决战傅家俊

  墨菲在半决赛中以9-4击败了马奎尔,这样他就与昨天在半决赛中战胜卡特的傅家俊会师决赛。本赛季墨菲还没有夺得过一项比赛的冠军,但是现在他有希望成为又一个夺取过世锦赛和英锦赛两项至高荣誉的选手。

  26岁的墨菲在上半场就确立了明显的领先形势,下半场比赛依然控制在他的手中,最后击败了去年在这里曾战胜过自己的马奎尔,晋级决赛,距离创造历史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