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半决赛三杆破百逆转卡特 傅家俊逼近英锦赛冠军


  晨报讯 后半程发力,傅家俊逆转对手挺进决赛。

  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一场2008年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半场3比5落后的情况下,以9比7逆转击败卡特,首次闯进英锦赛决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3次闯进排名赛决赛。

  从比赛来看,上半场基本是卡特的“天下”。尽管傅家俊在第2局和第6局分别打出了单杆136分和104分的高分,但这样的成绩仍然“吓不倒”卡特,卡特以5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

  经过几个小时调整之后,傅家俊找回状态。在下半场比赛的首局比赛中,虽然卡特率先上手得分,但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轰下106分,从而拉开了反击的大幕。随后,他以8比6成功拿到赛点。虽然随后卡特扳回一局,但傅家俊抓住他失误的机会,在第16局里单杆拿下85分,从而以9比7赢得比赛。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马奎尔和墨菲之间进行,他们中的胜者将成为傅家俊的决赛对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