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客战意甲主场神盾 小将争鸣谁成铁人替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2点,老妇人尤文图斯将在本赛季意甲第17轮联赛中,作客阿祖里球场挑战亚特兰大。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至今主场防守最为优秀的球队,伤兵满营的尤文图斯本轮又添伤员内德维德的情况下,能否客场拿下对手值得关注。

在一场尤文图斯非胜不可的比赛中,可能顶替内德维德的小将吉奥文科或者德切格里将有什么样的表现也是人们期待中的焦点。

  两队近年来交手20次,尤文图斯13胜5平2负进36球失15球占据绝对上风。亚特兰大上一次主场战胜尤文图斯是2004年11月20日在意大利杯中2比0取胜,而上一次在联赛中主场战胜尤文图斯则是2001年2月3日,亚特兰大2比1取胜。这也是近15年来,亚特兰大对阵尤文图斯时全部的两场胜利。

  经过德尔内里的调教,本赛季亚特兰大的表现相当出色,16轮联赛结束排在联赛第七的位置,既有希望争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其中,亚特兰大本赛季至今主场8战6胜1平1负,表现也是相当出色。这主要也是依靠他们在主场的有两防守,本赛季至今,亚特兰大主场仅仅丢掉4个球,是意甲现在主场防守成绩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亚特兰大后卫贝里尼和里瓦尔塔双双停赛,对球队的后防线将造成不小的影响。而中场西加里尼和达戈斯蒂诺双双因伤缺阵也无疑会让球队中场缺乏力度。

  尤文图斯的伤情在这个赛季就没有让人轻松过。除了布冯、泽比纳、科内泽维奇、波尔森、蒂亚戈、特雷泽盖和亚昆塔几名伤员仍在养伤外,格里格拉和内德维德两名新晋伤员将对球队的中后场造成不小的影响。

  上轮对阵米兰的比赛,内德维德早早下场,但却也成就了德切格里的一场成名。这位左翼球员不仅在AC米兰的右路为尤文图斯提供了助攻,还造成了AC米兰右后卫赞布罗塔被罚出场。本场比赛,德切格里完全有可能得到首发机会,代替内德维德成为球队左中场。

  另外一位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代替内德维德的球员则是小将吉奥文科。原子蚂蚁在对阵AC米兰之前的连续几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但对阵米兰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本轮对阵亚特兰大,吉奥文科或许会成为拉涅利首先考虑的球员。

  尤文图斯本赛季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第二,客战8场仅仅丢球6个,只比榜首的国际米兰在客场多一个丢球。本场比赛也将是本赛季意甲至今的主场之盾和客场之盾的比拼。不过,尤文图斯此前客场只收获了9个进球,能否在客场洞穿亚特兰大大门还是个疑问。

  客场作战,拉涅利并不担心球队的能力:“我现在最担心的是,球员们会因为欧冠联赛分组结果而分心。我们现在离国际米兰有6分差距,我希望尤文图斯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点错也不犯”。本场比赛如果尤文图斯不能拿下胜利,就将继续拉大落后国际米兰的差距,对于老妇人来说,本藏比赛也是必须取胜的比赛之一。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亚特兰大(4-4-2)科波拉/加里西斯、塔拉蒙蒂、曼弗雷迪尼、卡佩里/费雷拉-平托、瓜伦特、帕多因、巴尔德斯/多尼、弗洛卡里

  尤文图斯(4-4-2):曼宁格/萨利哈米季奇、莱罗塔列、基耶利尼、莫利纳罗/马尔基奥尼、西索科、马尔齐西奥、德切格列/皮耶罗、阿毛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