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难招猛将 海归已确定无法增援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国足遭遇两连败,舆论和媒体最大的质疑不是针对教练组,也不是针对队员们的表现,而是在问责为什么很多在联赛中有实力的球员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尽管殷铁生表示回国后将调整国足名单,但国足调整已几乎没有余地,不仅呼声很高的李玮峰不可能被征召,海外兵团也仅有孙祥可能回来救援。

  在被誉为“史上最差”的国足连战连败的时候,舆论开始探讨邵佳一、郑智、孙继海等国内第一流球员救援国足的可能性,答案是不可能。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明年1月14日、21日的两轮亚洲杯预选赛只能以之前递交的50人名单为主,而在这份名单中,海外球员只有孙祥一人。据记者了解,孙祥目前已经回国,国家队回到上海后,孙祥将与国家队会和。但国足出征亚洲杯预选赛与叙利亚的比赛由于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孙祥能否救援,还要看足协与奥地利维也纳协商的结果。

  此外,令舆论爱恨交加的李玮峰其实并不在国足的50人名单当中,而韩鹏、王永珀尚未伤愈,徐云龙也因伤病至少要休息3个月。国奥队主力冯潇霆,也因伤难以担当弥补殷家军孱弱后防的重任。根据亚足联规则,只有在明年11月14日、18日与黎巴嫩的两轮比赛前一个月,才能对国足报名名单进行增补修改。这也就意味着,目前这支孱弱的国足,就将是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主体,不可能通过调整有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