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法玛尔伤赐孙悦良机 "太阳"成湖人控卫唯一替补

湖人战魔术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正在东部征战客场的湖人队传出消息,球队的替补组织后卫乔丹-法玛尔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左侧膝盖的半月板韧带撕裂,已经被紧急送回洛杉矶治疗,虽然具体的缺阵状况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至少他们连续四个客场的接下来的几场是肯定不会再参加了。而这种情况,对于中国球员孙悦来说,也许就意味着一个机会。

  法玛尔是湖人队现在最主要的替补组织后卫,是小鱼费舍尔的替补,而湖人在这个位置上的配置并不像小前锋那样深厚,除了费舍尔和法玛尔这样的“渔夫农民”组合以外,就剩下摇摆于后场三个位置的孙悦了,所以法玛尔的受伤缺阵,对于孙悦来说,就意味着更多的上场机会和上场时间。

  本赛季的孙悦只上场了一场比赛,那就是在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的垃圾时间上场比赛,上场了5分14秒的时间,拿下了4分,但是也有4次犯规和2次失误,表现非常一般,距离NBA的替补水准还有一定的距离。

  实话实说,孙悦现在的能力并不足以让他在常规时间赢得为球队效力的机会,不管是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都需要继续的磨练才可以,现在的孙悦还是在努力的训练,等待机会的降临。

视频:科比41分难救主魔兽两双 魔术106-103湖人

  而现在,由于法玛尔的受伤,机会就真的降临到了孙悦的头上了。因为现在湖人队的一号位替补位置上并没有其他的人选,孙悦成为了费舍尔身后唯一的一个可以上场比赛的球员,而以湖人的实力,对阵弱旅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垃圾时间存在的,禅师不可能让费舍尔打满48分钟,必定会有一定的时间安排给孙悦,虽然是一些无关大局的垃圾时间。

  虽然是垃圾时间,但是这也好歹是正规的NBA赛事,其面对的对手也是联盟中其他非常有实力的队员,而比赛的激烈程度肯定远比队内训练来的更高,对于比赛的经验提高的也会更加的快,孙悦哪怕一场比赛只能够打上五分钟的垃圾时间,也会给他的提高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不过,这一切还要看孙悦自己的表现了,机会已经降临,就看孙悦能否抓住了,“天予弗取,必受其咎”,希望孙悦可以利用这种天赐的良机,进一步稳固自己在NBA的位置。

  (搜狐体育 少东)

  • ·防守体系崩溃致湖人连败 西部老大轻敌连续蒙羞
  • ·湖人三巨头瘸腿 科比爆发难奈加索尔拜纳姆低迷
  • ·内线斗法魔兽完胜拜纳姆 霍华德爆发辱科比帮手
  • ·科比41分追平队史纪录 错失最后一投湖人遭连败
  • ·法玛尔伤赐孙悦良机 "太阳"成湖人控卫唯一替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费舍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