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曼联赴健身房调整引发骚乱 日本粉丝竟如此疯狂

  本报记者 倪术

  18日打完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后,曼联并未直接进入紧张的封闭训练。次日,C罗等一行11人来到横浜一家普通健身房里,旁若无人地进行了一次放松训练。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曼联居然挑选了一家普通健身房,并且也没有事先通过任何关系“包场子”。

因此,一干国际巨星的到来,着实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骚乱。据悉,曼联的11位球员是白天去健身房的,当时室内正好有十多个普通市民正在锻炼身体。他们做梦也没想到,平时只有在电视里才能见到的国际巨星会突然杀将过来。有人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有人偷偷从兜里掏出手机悄悄拍照。而曼联的球星们则旁若无人、秩序井然地进行着他们的放松练习。

  令市民们惊讶的,不仅是诸多球星的到来。在之后的练习时,他们也向人们展示了过人的体力。没过多久消息传开去,健身房外也已聚来20人左右的狂热球迷,他们尖叫着说想进去看C罗,但被健身房管理人员拒之门外。曼联将于今日18时30分,与基多体育大学队争夺世俱杯冠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