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内线斗法魔兽完胜拜纳姆 霍华德爆发辱科比帮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联盟第一球星科比当仁不让的成为比赛焦点,但“魔兽”霍华德与“小鲨鱼”拜纳姆的内线斗法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强烈关注。

一番激战,霍华德以18分12板的压倒性优势,在内线PK战中胜出,拜纳姆仅得到3分。

  奥兰多魔术本赛季日益精进,20胜6负的战绩在东区紧追凯尔特人和克利夫兰骑士。球队核心霍华德势不可当,成为了2009年全明星赛的首期票选的“票王”,这足以证明他在联盟中的地位。本赛季回归球场的拜纳姆同样是NBA中不可多得的内线悍将,他和科比以及加索尔组成的“湖人三巨头”的威慑力更是人见人怕。此番相遇,两个人均没有退路。

  稍显遗憾的是,两个人在上半场的对撞并没有擦出球迷想象中的火花。好像是被施了魔法,拜纳姆和霍华德的状态只能用极其低迷来形容。整个上半场科比成为了比赛的唯一焦点,拜纳姆和霍华德的对决则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伪焦点”。科比血洗25分,但拜纳姆3投1中仅仅得到可怜的3分,外加2次犯规和1次失误;“魔兽”霍华德则更为糟糕,3投1中2分2板,外带2次失误和3次犯规。

  受困于犯规和状态低迷,拜纳姆上半场只得到了不足6分钟的表现机会。同样,霍华德前两节也仅仅出场了8分半钟。球迷们期盼的内线PK成为了让人意外的“丑陋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心态没能摆正,拜纳姆和霍华德均吃到了技术犯规。与霍华德相比,拜纳姆还是显得有些稚嫩,他的小勾手在霍华德面前并没有起到作用,相反倒是因为过于急躁早早在霍华德身上领到了两次犯规。

  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终于慢慢找到了比赛感觉。他首先强打造成对手犯规并得到了罚球机会,接着他在篮板的争抢上显示了无与伦比的身体优势。拜纳姆在霍华德面前显得微不足道,“魔兽”简直是无视拜纳姆的存在。越战越勇的霍华德很快让拜纳姆再次领到两次犯规,可怜的“小鲨鱼”无奈再次被“禅师”换下场休息。

  拜纳姆下场后,霍华德在内线的优势则更加明显。他在侵略湖人内线的同时,也给外线的队友们制造了足够多的远距离射篮机会。尼尔森等人的3分球精准的犹如加了导航仪。一番凶猛的反扑,魔术终于在进入最后一节之前,成功的将比分反超。

  魔术三军用命全力保住胜果,霍华德在内线的强势成为了魔术最终获胜的决定因素。尽管罚球差强人意15罚10中,但霍华德在最关键时刻的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帮助魔术确立了胜势。此外霍华德还造成了拜纳姆5次犯规,后者因为落入犯规陷阱全场只出战了11分钟37秒。

  尽管上半场表现糟糕,但霍华德还是在下半场及时的调整好了状态并砍下了16分10板,这也说明了霍华德的临场应变能力要远远强于拜纳姆。毫无疑问,与霍华德相比,年轻的拜纳姆还是有着一段不小的差距。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