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三巨头瘸腿 科比爆发难奈加索尔拜纳姆低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103-106惜败奥兰多魔术遭遇了两连败,尽管科比拿下41分,但他们在客场仍然在挣扎。

  本场湖人三巨头中的拜纳姆和加索尔表现低迷,拜纳姆只打了11分钟就5次犯规4投1中得3分,而加索尔虽然打了42分钟但也仅得11分。

由于这两人表现低迷,科比的得分压力非常大,在奥兰多他31投14中罚球11罚11中得到41分外加8个篮板并没有挽救湖人的连败局面。

  上场湖人被热火逆转同样是科比以外两人表现不佳,在那场比赛中拜纳姆仅得4分,而加索尔的13分也令人失望,科比尽管得到28分,湖人还是被韦德率领的热火逆转

  湖人本赛季之所以能在西部称雄,就是靠着三巨头的出色表现,科比场均得25.2分5.3个篮板4.3次助攻,他牺牲了自己很多出手次数,在这种情况下加索尔场均可以得17.8分9.4个篮板,而拜纳姆也得12.7分8.9个篮板1.9次封盖。但是近两个客场中,加索尔和拜纳姆的表现令人失望,如果指望科比一个人去击败对手很不现实。

  湖人第一节打得相对困难,加索尔在内线毫无感觉,3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3分,而拜纳刚开始打了不到2分钟就2次犯规,第一次被霍华德的强攻造成犯规,第二次他在进攻中对霍华德有犯规动作被吹了进攻犯规,湖人不得不将他换下。在野兽面前小鲨鱼显然嫩了很多。湖人不得不在大部分时间里只有科比和加索尔。科比其实首节命中率也不好只有11投4中,但是无奈加索尔3投0中手感差强,只能靠他一个人的强突,首节他的4次进球全部是靠突破上篮,另外他还五罚五中单节得到13分力保湖人24-23领先魔术。

  第二节湖人之所以能将分差扩大,除了科比外老将费舍尔也站了出来,本节科比效率很高8投6中砍下12分,加索尔本节只投中1球,拜纳姆又上了4分钟但得到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好在费舍尔本节6投5中,其中还有一个3分球,他和科比联手得到24分才帮助湖人在上半场取得58-49的领先。

视频:科比41分难救主魔兽两双 魔术106-103湖人

  湖人过于依靠科比的问题在下半场暴露,拜纳姆本节还是犯规不断,他完全被霍华德的打爆,打了5分钟他又回到板凳上,本节他吃到2次犯规,湖人根本不敢用他。加索尔虽然投中2球得到4分,但是这远远不够。科比本节依然高效5投3中得到12分,但费舍尔的效率不如第二节仅得7分。而魔术的尼尔森本节大爆发,他6投6中单节砍下15分。虽然霍华德上半场同样受到犯规困难,但是第三节他很好的解决了犯规问题,没有犯拜纳姆的错误。本节他打了10分钟只有1次犯规还得到4分5个篮板。

  第四节魔术的战术很简单就是包夹科比,他们知道拜纳姆是被废了,而加索尔今天明显自信心不足。科比第四节被防得只有7投1中仅得到4分,没有了科比的进攻,湖人第四节仅得19分。相反魔术的霍华德本节不断在篮下制造湖人犯规,今天他的罚球命中率出奇的好,第四节他11罚8中加上2次投篮砍下12分。尽管费舍尔和科比的得分力保湖人保持领先,但是霍华德第四节不断强打内线,科比在36秒的两罚两中使湖人追成103-104,不过霍华德在最后3秒内线强打造成加索尔犯规,他两罚两中使魔术领先3分。最后一次魔术成功防守令科比的远投没有成功,最终湖人在客场吞下两连败。(大苦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霍华德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