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杰克林看好加西亚能夺大满贯 莱德杯赛制不会变

    搜狐体育讯 哈灵顿相对于加西亚的优势有可能马上会发生改变。这是前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的观点,杰克林认为西班牙人“在球场上是最优秀的击球手”。

  杰克林当地时间12月19日在伦敦获得了欧洲PGA杰出奖(PGA Recognition Award),他说:“我认为哈灵顿已经非常难以置信地赢得了三个大满贯,但我对加西亚会感到更加激动。显然,我们知道他的推杆比较弱,但今年他取得了很大进步,如果他不能赢得四场大满贯,我会感到失望的。加西亚在每一周的表现都很稳,他挥杆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议,还有他的控制力。我是塞尔吉奥的超级粉丝。”

  哈灵顿首场大满贯胜利来自于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时在卡诺斯蒂球场,他在延长赛上击败了加西亚,而他们再一次发生碰撞是今年八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那一次37岁的都柏林人以令人眼花燎乱的结尾成为自1930年以来首位捧得PGA锦标赛奖杯的欧洲人。

  如今,由于加西亚的世界排名仅落后于老虎伍兹处于第二位,他和哈灵顿之间的敌对也变得更加清晰,况且哈灵顿最近还往上面加了一把火,他承认他们两人除了工作是一样的外,其余没有一点共同的地方。针对此,现年64岁定居于佛罗里达州、被全世界范围内的球场设计工作缠身的杰克林表示:“我们都需要一名对手,他们两人没有错。”

  2009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已经进入了哈灵顿和加西亚的愿望单。杰克林还保持着最后一位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欧洲人的纪录,那是1970年,当时还是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的他在美国公开赛上以令人惊讶的七杆优势获胜。

  出生于斯肯索普的杰克林后来曾四次率领欧洲队参加莱德杯,并在1985年、1987年及两年后的钟楼球场取得胜利。由于担心天气因素会影响到2010年十月份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赛,杰克林表示届时情形会有所改变,比赛会从三天增加到四天。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觉得赛制会发生改变(有人提出让所有的球员都参加四人两球赛和四人四球赛,而现有赛制是在此阶段各个队都有四名球员不能参加)。

  “我认为莱德杯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赛制本身,而不像是总统杯那样,”他说,“当我离开这项工作的时候,我曾对肯(欧巡赛前总裁肯-斯科菲尔德(Ken Schofield))说过,‘不论你做什么事情,也不要弄乱了赛制’,多半情况下它会依靠自身结束。上世纪八十年代,当我们在莱德杯上取得两连胜的时候,美国人就曾试图偷梁换柱,改变点什么。”(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