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明星跳水表演赛有趣味 奥运冠军输市民被"和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21日常州报道) 奥运冠军和业余选手之间的对决,谁会获胜?答案似乎是不言自明。但在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上的趣味比赛中,奥运冠军却被“和谐”了一把--成绩更好但却没能赢的比赛。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08年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在上午的女子双人十米台和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预赛后,主办方举办了一次奥运冠军与市民之间的趣味比赛--3名奥运冠军和3名市民从7.5米的跳台上跳下,看谁跳得更远。

  这3名冠军代表分别是何冲、林跃和火亮。在比赛前,6个人一字排开,仅从服饰就能看出实力上的差距。冠军们整齐地以泳裤着装,而市民们则有的传半截长裤,有的还穿着T恤。

  在第一轮比赛中,市民队的也许是还没有适应,成绩都不太理想。倒是冠军队,由林跃跳出13.7米后,开了一个很好的头。接下来的火亮、何冲都成功地超越了前一名跳的市民。为了让比赛场面更加精彩,何冲还来了一个漂亮的背跳式。

  不过在第二轮中,不知道是冠军们有些大意,还是刚参加完比赛体力不支,成绩与第一轮有了变化。尽管林跃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但火来和何冲没能跳出好的成绩。

  不过从两轮的总成绩来看,冠军队还是略胜一筹。但最后,主持人却宣布市民队获胜,这立即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惜败了的冠军队也没有沮丧,在接受周吕鑫颁奖的时候,几个好朋友还兴奋地互相拍打开玩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