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混双选搭档爱屋及乌 男友室友成新宠(图)

[提要] 最近被曝搞姐弟恋的福原爱最终还是以含泪致歉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选择,而近日来到中国训练避难的福原爱,又被爆料她执意更换混双搭档……[我有话要说][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写真]

图片名称
[福原爱为水谷隼疯狂呐喊助威]

    搜狐体育讯 福原爱虽然在姐弟恋风波中给人留下的印象有些弱不禁风,也算见过大场面的福原爱面对60多名媒体记者的围堵就又是道歉、又是抹眼泪,从来没有针对引起轩然大波的姐弟恋正式亮出自己的观点。然而目前躲在广州全力备战的“瓷娃娃”却极力向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力荐混合双打的另一半水谷隼则让外界看到福原爱仗义、果敢的另一面,就是因为水谷曾在北京奥运会与绯闻男友作为室友,因此,爱屋及乌的选择已经彰显她的心迹。 >>>您对这事怎么看? 

    最新:躲狗仔队福原爱在广州过年 成乒协保护对象(图)
    声音:日中年妇女狂迷锦织圭 呼吁福原爱赶快分手(图)

  这一次福原爱选择了水谷隼作为新搭档,两人确实曾在07年的亚锦赛中合作过。据日本媒体报道,为福原爱与网球王子锦织圭之间牵线搭桥的是日本网球大姐大杉山爱,北京奥运会期间正是借与福原爱同居一屋的情况下极力撮合一对金童玉女的结合,才使得初涉爱河的一对情侣竟然在东京繁华夜市大庭广众之下忘情地热吻,以至于被狗仔队逮个正着还不知问题的严重性。

  福原爱与水谷隼同为乒乓球队队友,而之前,福原爱与坂本龙介合作自2004年以来已经两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在一系列国际比赛中也成绩骄人,日本国家队主帅宫崎义仁在奥运会之后也明确表示,两人赛场上不“来电”,准备为福原另外爱寻找更好的比赛“恋人”。

福原爱和水谷隼从前也曾有过合作
福原爱和水谷隼从前也曾一起拍宣传广告

  然而谁也没有料到的是,福原爱也许是在中国东北和山东等地呆得时间挺长,不仅仅学会了一口正宗的各地方言,更为主要的还是东北人的仗义和山东人的侠气,要不然中国女队的大姐大王楠大婚,也不会邀请她作为自己的伴娘。虽然福原爱为躲媒体的纷扰而来到广州训练,但与国家队主帅宫崎死缠硬磨一直就没有停止,最终能与水谷隼搭档也算是让人们看到福原爱执着、较真的另一面。

  日本媒体就此分析说:福原爱出乎意料力挺水谷隼,其一还是出于感激。姐弟恋在北京奥运会短暂的期间就能擦出火花,作为同室的水谷隼不会不有所察觉,而作为乒乓球的小师弟既能很好地替他们打掩护又能守口如瓶,冲着这一点,福原爱也要投桃报李。其次,水谷隼虽然多次充当“电灯泡”,但毕竟与自己相恋的爱人以及自己有着深一层的关连,与他的组合也能时常念及自己远在美国训练的恋人,也算是睹物思人,毕竟奥运会留给她印象最深的不光光是旗手的荣誉,能够收获姐弟恋,水谷隼也算是局中人之一;第三还是他原本就是一位颇具实力的选手,在日本乒坛也算是前途无量,与公与私皆有收获,何乐不为。

  附水谷隼个人资料:

  该球员出生于1989年6月9日,身高1.72米、体重66公斤,曾夺得过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在日本国内联赛及全国各项赛事中,曾力克中国加入日本国籍的韩阳等一流选手,蝉联日本07、08两届全国锦标赛单打冠军,是一位实力出众,前途无量的后起之秀。(搜狐体育 杆子)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