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再输伊朗四国赛垫底 比赛场面比首场有进步

  本报综合报道 尽管场面上比第一场要好,可这并没使国足19日晚避免0∶2不敌伊朗队的命运。两战皆负的结果,让中国队在阿曼四国赛中垫了底。

  国足惟一新意是主帅殷铁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宗垒、蒿俊闵、郜林、张笑非、黄博文、吴昊6人进入首发阵容,这使国足的表现有了新变化,可惜上半场结束前一个点球,让国足被攻破了大门。

  下半场殷铁生又换上姜宁、惠家康,在左路发动进攻,虽给伊朗队施加了压力,可并未收获进球。第72分钟伊朗队努里插入禁区左路攻门,皮球撞后门柱内侧入网,伊朗2∶0领先。两球落后,国足体能又已经跟不上,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