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哈尔滨大冬会首棒火炬手于静:幸福来得太突然


  20日下午,在第24届世界大冬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于静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手中接过本届大冬会火炬“冰韵天鹅”,从而成为万众瞩目的第一棒火炬手。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手擎火炬从主席台跑下来,经过短短的30余米路程,于静来到下一棒的交接点,顺利完成与第二棒火炬手、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少杰的交接后,面对将之包围的记者们轻声地感叹道。她随即向记者透露,自己是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开始之前才接到通知将担任第一棒火炬手,而不是原计划中的第二棒。

谈到当首棒火炬手的感受,于静有些害羞地说:“很高兴,也很荣幸。”接着,她又补充道:“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参与大冬会的火炬传递,而且当上第一棒火炬手,我也感到很骄傲。”

  今年23岁的于静,不仅是哈师大体育科学学院2005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还是一名优秀的速滑运动员。她曾在2007年的意大利都灵第23届世界大冬会上,获得速滑女子500米铜牌。在两周前的2008/09赛季速滑世界杯短距离锦标赛日本站比赛中,于静一举夺得500米金牌和1000米银牌,跻身世界一流选手行列。目前,于静已经确认将参加本届大冬会。“这次在家门口出战,我一定会力争夺得金牌,为祖国、为家乡、为学校争光!”于静坚定地说。  □ 本报记者 周宁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