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丁俊晖蔫了傅家俊火了 9-7惊天逆转世锦赛亚军

  在丁俊晖状态持续低迷的同时,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却依旧气势如虹。在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进行的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半决赛上,中国选手傅家俊发挥出色,不但打出三杆破百高分,更是在上半场3比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9比7逆转了今年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并继续刷新着个人在英锦赛的最佳战绩。

傅家俊也报了在今年“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赛决赛上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将双方的交手战绩提高为2胜4负。

  此前,双方一共交手5次,卡特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今年5月份进行的“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决赛上,世锦赛亚军卡特以5比3艰难取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笑登王座,并将18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这也是卡特职业生涯中第4次战胜傅家俊,堪称是中国香港名将的克星。双方首次交手是在1999年,当时卡特5比3战胜傅家俊。在2001年的LG杯上,傅家俊在48强进32强的比赛中以5比4淘汰卡特。在2005年世锦赛1/16决赛中,卡特很快复仇,以10比4战胜傅家俊。在2007年马耳他杯1/8决赛上,卡特再度扮演克星,以5比2战胜傅家俊。  □刘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