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七日谈:比斯利无厘头 麦迪称火箭应撒圣水

  “梅奥是一名伟大的得分手,热火今年夏天本该用榜眼签去选他。”

  ———热火在客场以16分之差惨败给灰熊后,韦德盛赞拿下全场最高分的灰熊新秀梅奥(选秀第三顺位),却让热火榜眼秀比斯利好没面,比斯利的20分不比梅奥的28分差多少。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我的狗。我养了它们大概七八个月,我每天跟它们在一起待很久很久,所以,大概就是被它们传染了。”

  ———无厘头是热火新秀比斯利的标志,他因为流感症状离队两天,他给出的生病理由也是无厘头。

  “这只意味着我越来越老了。”

  ———马刺在西南区巅峰对决中负于黄蜂,邓肯赛后调侃说。他在这场比赛中成为NBA历史上第33位篮板球超过10000个的球员。

  “除非是为了一个很强、很强的球员,不然球队不会轻易为之,而穆托姆博已经不再是一个很强、很强的球员了。”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素来小气,虽表示有重新签下“穆大叔”的意向,但前提是薪金总额不超过奢侈税门槛。

  “我在这里的每一年似乎都差不多这样,我们需要在这地方撒撒圣水或者其他什么。真是疯了。”

  ———麦迪对自己的伤势并不担心,不过对年复一年的伤病困扰着火箭,也只好无奈。

  “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亚瑟如此之快的进步,这也进一步减少了安东尼(沃克)的出场时间,使他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

  ———灰熊宣布正式买断前全明星前锋沃克,主帅伊瓦洛尼说沃克的离去“归功于”小将亚瑟的出色发挥。

  本报记者 刘毅 实习生 高天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比斯利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