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佩罗:米兰不是小贝保险箱 国家队永远看状态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0日19:00(北京时间12月21日02:00),意甲豪门AC米兰在圣西罗为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举行了盛大的记者发布会。

顺利通过体检后,贝克汉姆将以租借形式为AC米兰效力至2009年3月。小贝之所以加盟红黑军团,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在卡佩罗的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对于贝克汉姆的米兰之旅,三狮主帅除了表示祝福之外,也明确表达了一个观点,“在米兰踢不好,就休想入选国家队!”

  由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收官,贝克汉姆为了保持状态才决定短期租借AC米兰,他的心里很清楚,如果自己在圣西罗的演出搞砸了,那么国家队的大门也将就此对他关闭。而他追平英格兰前名宿鲍比-摩尔的108场国家队参赛纪录,也将就此化为泡影。

  卡佩罗对此的评价则是:“破不破记录是贝克汉姆的事情,跟我毫无关系。当我选择队员的时候,我从不考虑什么纪录,我只看球员当时的状态。米兰是伟大的俱乐部,他去了圣西罗当然对入选国家队有帮助。我为大卫感到高兴,我从来都认为他是球队重要的成员,因为他非常敬业。”

  “我对他的了解胜于其他球员,因为我们在皇家马德里有过一段共事的经历。但是如果他进了我的国家队名单,只能说明他当时的状态好,并不等于我提供给他创造纪录的机会。”

  当听到卡佩罗直言不讳的评价之后,贝克汉姆也十分理解。“卡佩罗这么做是对的,英格兰国家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的,如果我达不到门槛,自然也就不能追平鲍比-摩尔的纪录,只有最好的球员才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登场。”

  对于加入安切洛蒂的阵营,贝克汉姆清楚的知道这是一次冒险。“租借就像赌博一样,尤其是加入像AC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我不期望事情会一帆风顺,”小贝对《每日邮报》阐述道,“但是如果我成功的融入了米兰,我自然也有资格竞争国家队的席位。当然,我也希望法比奥能够给我身披英格兰战袍的机会。”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