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球明星唱圣诞歌送祝福 小德一展搞笑天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1日1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谁都想象不到,平时在球场上拼得你死我活的球星,场下竟然有这么活泼搞笑的一面,当他们集体戴上圣诞老人的帽子,贴上假的白胡须时,几乎所有的人都逗乐了。

  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又让球迷见识了他的另一面,他极具搞笑天赋,在视频里,一会戴帽子,一会脱帽子,最后是披着一块红布完成了录制,逗的大家前仰后合。而英国小天王穆雷依然是那副绅士风度。此外还有男星参与,包括特松加、费雷尔、西蒙和孟菲尔斯等等。

  一向喜欢参加各种活动的女球员更是不甘落后,除了率先出场的塞尔维亚双姝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还有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兹沃娜列娃和萨芬娜,她们经常被自己或者别人有些走调的歌或者忘词的表演笑得合不拢嘴。相信这段精彩的视频祝福一定会让球迷提前感受到圣诞的气氛。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