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吹响新季备战冲锋号 郜林肖战波遭弃成定局

  本报讯 (记者关尹)申花的2009即将重新起步。度过了一个难得的20天假期后,申花球员今天将提前回到康桥基地,为下个赛季展开新一轮备战。相比大多数中超俱乐部仍按兵不动,志在明年有所作为的申花走在了前面。

  按照俱乐部原来的计划,球员能够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圣诞节,25日再集中。考虑到明年的赛程紧、任务重,“集结号”提前吹响——球员必须于今晚9时前返回球队报到。在返回康桥的众多球员当中,恐怕不会出现某些老臣的身影,包括郜林、肖战波、姜坤、吴伟超和郑科伟等人在内,都没有收到俱乐部要求归队的短信,他们是球队考虑挂牌的对象。

  简单集中后,申花队将乘坐22日晚8时的航班前往昆明,和中甲球队一起参加1月8日的体能测试,1月9日再回到上海。之后,球队计划于1月15日左右飞赴土耳其进行20天左右的冬训,与几支欧洲球队进行热身赛,并在那度过春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