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大名单:28人全新变脸 国青5少驰援商家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1日报道) 中国女足从美国归来后只短暂放了两天假,12月23日她们就将重新在广州集中。经过第一期集训的大浪淘沙,这一次女足28人名单将会大变脸,5名国青球员将会增援国家队,其中包括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门将张越,徐雯佳、李丹阳、高崎和曾秀兰。

  奥运会之后的第一期集训,商瑞华召入了28人,其中包括大批新人,但这次只有施萌雨、黄柳菲、管菁菁、刘佳、高燕留在了28人名单中,来自长春的郭月也再次进入集训名单。商瑞华表示,经过上次集训这些人的状态打动了她,其中有速度有头脑的刘佳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广州集训他将会重点进行考察。

  国青队虽然在世青赛铩羽而归,但是还是有多名球员直接升级到国家队。门将张越的入选是众望所归,她是世青赛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商瑞华说,“这个孩子身高、弹跳、反应都不错,这次想看看她的能力。”这次集训商瑞华只召入了3名门将,除了张越之外,张艳茹、翁晓洁仍然入选,不过张越将会向这两个人的位置发起强劲的挑战。

  落选的球员当中江苏队的江帅是一个冷门,她随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上一次集训她也入选,但这一次并未能够再次进入国家队,来自杭州的欧珏、河北队的周蓓蓓、上海队的孙凌、武汉队的岳敏以及河南的门将魏晓芬这次也都落选。商瑞华对此的解释是:他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新人。

  南京集训的时候商瑞华把考察的重点定位在后卫线,当时他也召入了很多的中后卫,广州集训他将会调整方向。“这次将会考察前卫线的人员,尤其是两个边路,我希望能够看到新人有好的表现。后腰的位置上我们虽然比较稳定,但需要给毕妍、张娜找一两个合适的替补。”商瑞华说,“这次去美国拉练,防线的表现我比较满意,应该说对后卫的考察基本上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是前卫线了。”

  此前入选呼声很高的江苏队马君这次并没有在名单当中,主教练商瑞华说:“马君受伤之后恢复的怎么样我还不是很清楚,这两天会跟她通个电话,我还是希望她能够把伤彻底养好,如果贸然把她选进来,我担心她的伤病会出现反复。”商瑞华曾经有过马晓旭的前车之鉴,这一次对待马君的问题上他不得不慎重。

  中国队将会从12月23日在广州奥体中心开始集训,备战1月10日开始的广州四国邀请赛,商瑞华希望新人们能够对老将形成冲击,“我希望她们能够表现出自己的朝气,能够给球队带来足够的竞争。”

  附28人大名单:

  江苏:张艳茹、翁晓洁、周高萍、管菁菁、黄柳霏、翁新芝

  上海:张 颖、袁 帆、徐 媛、徐雯佳、高 燕

  北京:王丹丹、刘 卅、施萌雨、古雅莎、张越

  河北:张 娜、王 坤、刘 佳

  大连:韩 端、毕 妍、李丹阳

  河南:娄佳慧

  陕西:刘华娜

  长春:郭 月

  八一:张睿

  广东:曾秀兰、高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张越 | 马君 | 张艳茹 | 翁晓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