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脚:没想到还是输了 不敢上网只因怕球迷骂声

  作为过渡主帅,殷铁生在接过教鞭时就做好了挨骂的思想准备。“挨骂是可以预见的,不被骂才是奇迹。”殷铁生说。

  “到阿曼前,我就说过,这次邀请赛关键是在过程,而不是结果。我们的球队组建时间太短,而且在香河的训练也很不系统。这样的状况是肯定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殷铁生说,“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教练组已经对这些队员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同时,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也确认了国足还需要对后场和前场做进一步的调整,这些都是收获。”

  两场比赛都输了球,殷铁生也坦言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现在我们的情况大家有目共睹,1月份就有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我们的时间很短,没有时间去思前顾后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忘记失利,积极改进。我早已做好挨骂的准备,这是在接到过渡教练组组长这一职务那一刻我就想好的了。”

  国脚:不知被骂成啥样

  殷铁生是做好了被骂的准备,而国脚也不例外。“我们知道国内有转播,两连败下来,被骂成啥样不难想象。”一名后卫说,“所以我们现在都不敢上网看评论。”

  首战阿曼败北后,球员都忧心忡忡地回到酒店,“网上是骂声一片。”一位中场球员说,“我们确实踢得不好,球迷们批评也能接受,但有些骂得太损了,看了很难受。当时就想要再输给伊朗,这可怎么办呀?”

  怕什么来什么,昨晚国足果然又输了球。赛后一名队员说:“我们尽力了。球队刚刚集中,这种情况下我们是有心无力。不过,不知会不会被球迷们理解,这种时候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埋头苦练了。”

  足协:今天错误明天不能再犯

  在连输两场后,中国足协并没埋怨国足。南勇打电话鼓励大家保持信心,把眼光放到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上。“我们这次组队出征比较仓促,球员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不好。这种情况下没必要过于在意比赛结果。这批国脚比较年轻,能从这种经历中得到锻炼也是收获。”足协一位领导说,“现在距离明年1月亚洲杯开赛还有一段时间,希望国足把眼光放到正式比赛上。可以说,这时犯错可以原谅,1月再出现类似错误就不应该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